2009-03-30

[好吃] 福華飯店台菜



MECK咖波吃遍台北系列我拖稿好久喔XDDDD

磨花都我最近太忙碌了啦XDDDDD

吃福華那天我算forced swimming一整天就算了

算完去淡水跟大家會合

然後去福華我都快累到睡著了

身體累就算了講英文講的我腦筋都打結了



真的是

到了福華我覺的跟本是到了廖老師他家

我真的覺得點菜是廖老師的專長

他真的可以在專長欄那邊填:點菜

因為他真的很會點!!!!哈哈哈哈哈哈

當晚菜色有

炸豆腐<----這個我覺的皮好硬喔(牙套人不適合)

炒海瓜子<-----挺新鮮的

澎湖絲瓜<-----因為MECK咖波看到菜單的時候一直說loofah是洗澡sponge的!

他們吃到還是覺得很酷!

稀飯<-----老師有介紹這個來源!哈哈哈

蔥爆牛肉<----這個好吃喔喔喔我覺的!!!!

炸蚵仔<----哈這個我也覺得很好吃!!!

炸春捲<----喔喔我熱愛這個!!

哈我只能說福華的比君悅的好吃很多!!!!

還是一樣配台啤~~~~

飯後甜點是花生麻吉

牙套人不適合~哈哈哈黏牙斃了











都很好吃!我覺的比第一天吃君悅漂亮台菜好吃超多的!!!!!

說到漂亮台菜她真的只是漂亮XDDD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