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30

[好吃] Flavor Field 101店

上星期跟苦命研究生去101樓下的Flavor Field

因為有位置真是太感人了!哈哈哈哈哈

我點了冰美式+肉桂蘋果麵包



肉桂蘋果麵包看起來超可愛

但重點釋很好吃!!!!!

麵包超軟的有夠適合牙套人~而且裡面的肉桂蘋果餡也好好吃>////<

超級推薦!一顆35!

冰美式也不錯~挺好喝的XD

苦命研究生的是阿薩母+栗子餅乾麵包



阿薩母釋在冰美式後面那壺XD

送來的時候我都傻眼了

好大壺!!哈哈哈

而且重點釋阿薩姆我以為釋紅茶

結果很奸詐的在英文那邊加了milk teaXDDDDD

哈哈哈是奶茶啦

推薦這間啦我覺的麵包好好吃!!!!

我也推薦35元很大的蒜味麵包!好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