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08

[Chicago 芝加哥] The Cheesecake Factory

餐廳名稱:The Cheesecake Factory

官網:www.thecheesecakefactory.com

推薦餐點:所有的Cheesecake都推薦>////<



The Cheesecake factory可以說是身為螞蟻人一定會喜歡的店!

每一種cheesecake都好吃到爆炸!

除了蛋糕之外 也有在賣各式餐點

這天由於接近萬聖節,所以店裡都是萬聖節相關的擺飾。

桌上有一個好可愛的南瓜燈



餐前麵包先送上來,

是熱的!搭配奶油很好吃喔!





Crispy Taquitos

墨西哥玉米烤餅捲著辣味雞肉

搭配鱷梨沙拉醬、酸奶油、Salsa sauce

真的很特別又很好吃!

我覺得三種醬料都很好吃!!





牛排和烤蝦

牛排和烤蝦都很厚實,但是鮮嫩多汁!

中間的薯泥也非常的好吃!

大推這道,吃過的都說讚!

而且點一盤吃到兩種~很划算!哈哈





Cajun Jambalaya Pasta

菜單上寫說是店裡最受歡迎的義大利麵!

不同於一般的紅醬白醬青醬,

是將蝦子、嫩雞肉與洋蔥蕃茄和胡椒與辣味的Cajun Sauce拌在麵裡!

很特別的風味喔~

但我覺得麵有點乾哈哈~

餡料都很好吃喔!






接下來就是重頭戲蛋糕來了!

每次來都有吃到的

Fresh Strawberry

香濃的cheesecake搭配新鮮草莓,是店內非常受歡迎的口味!

蛋糕本體超級好吃!

超大顆的草莓甜滋滋的~超好吃!





我點的是Brownie Sundae Cheesecake

我覺得這個真的超甜超好吃的啦

布朗尼作為基底的Cheese Cake表層為白巧克力慕絲

淋上熱巧克力醬和核果

我覺得這樣真的是太好吃了!!!!!

雖然同桌其他人都說太甜了

但是這個真的太深得我心了~

超香濃的布朗尼搭配熱巧克力真的是好吃指數破表了!!!





The Original

就是原味的啦~表層是酸酸甜甜的奶油

喜歡清爽風味的不要錯過啦!

這個也是很好吃!!!





這餐吃下來五個人都飽翻了~

蛋糕每一份都超大的,還會搭配非常好吃的香甜鮮奶油

除非真的食量很大很大~不然我建議不要每個人都點一個啦!

真的會吃不完~哈哈哈

非常推薦的一家店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