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01

[Chicago 芝加哥] Chicago River downtown周邊+marina city

來到芝加哥的第二天,由於下午才開始開會,
早上我們就從飯店出發前往marina city。
研究了一下地圖發現用走的就可以走到了,
所以我們就決定用走的順便四處晃晃。
這天的天氣很晴朗,但其實氣溫非常的低,應該是兩度吧XDDD
我搞不太清楚芝加哥的天氣,總之我就是在大太陽下覺得超冷就是了XDDD
從飯店走出去,我總覺得沿路都是飯店XDDD
而且我發現芝加哥的盆栽怎麼好愛使用蔬菜類阿
很多什麼包心菜阿 小蕃茄 小辣椒 一類的
有圖有真相↓↓↓↓

可能是住在熱鬧市區的關係,走出去沿途都是旅遊書有介紹的景點或餐廳
Weber Grill和Edible Arrangements也是書上介紹的好吃餐廳,但我們並沒有時間進去吃XDDD

Edible Arrangements是新鮮水果的專賣店,

但可不是一般的水果店喔!除了鮮果汁/鮮果奶昔之外,一切水果可以製作的東西他們都有在賣XDD
最特別的就是水果禮籃,有現成的可以選,也可以依照客戶要求訂做。
官網:http://www.ediblearrangements.com/


路上還有一間Google辦公室XDD
不是總部,但就順手拍下來了 哈

我們是從marina city的背後抵達的,
說實在的,這兩座玉米狀的高塔真的不是那個討喜的造型耶
至少沒有討到我的歡心啦XD


marina city底下就是Chicago River,一樓有很多餐廳,也有遊艇可以搭乘
河邊有專門給行人行走的Riverwalk,可以一邊享受河邊美景不用走在馬路旁邊
從riverwalk可以看到市區街景和河邊的風景,一舉兩得又不會危險!
riverwalk上也是蠻漂亮的,有噴水池和沿途的花花草草,
走完riverwalk我們就往北走回飯店,
經過了論臺報大樓和青箭大樓(就是口香糖那個青箭啦XD)



旁邊還有川普大廈喔!
我們去的那週剛好遇到Victoria's Secret的活動週,
所以整條Michigan Ave.都是他們2009年show上model所使用過的華麗翅膀喔!
只要站在翅膀前面的固定位置拍照,就跟你背著翅膀一樣喔!
很有趣的活動!很多人都會輪流站在前面拍照!
短短半天的市區觀光結束!哈
這大概是我在芝加哥最悠閒的半天了XDDDDD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