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04

[Chicago 芝加哥] Gino's East Pizzeria

餐廳名稱:Gino's East Pizzeria

地址:Chicago downtown

價位:pizza類12 USD up

前菜飲料甜點 4 USD up



來到芝加哥一定要吃的就是Deep dish pizza

旅遊書上介紹的UNO pizza也是很有名的pizza店

這天去吃的Gino's East pizzeria則是當地司機推薦的好店

說是當地人才會去吃的披薩店!

就跟台灣司機說好吃的小吃一定好吃的道理一樣

芝加哥司機說好吃的披薩店一定好吃!

這家店是要現場排隊的,

不能事先訂位,我們週間的晚上七點多去排就很多人在排了!

等了約二十分鍾就有位子,

因為我們有八人 被帶到PARTY ROOM





這天點了3種前菜

烤雞肉沙拉

生菜沙拉+烤雞胸肉搭配 烤熱的麵包

烤雞肉加生菜好好吃!!





凱薩沙拉

就是一般的凱薩沙拉~哈 但dressing味道蠻重的~





Buffalo Wings

BBQ烤雞翅~下面鋪滿薯條

這盤深獲大家的好評!薯條沾了辣味BBQ醬也好好吃喔!

因為太好吃了~就再點一盤了XDDDDDDD





酥炸章魚又來了XDDD

去到哪裡似乎都一定要來盤炸章魚炸花枝才會開胃阿!!!





大家點了各種不同的啤酒

這裡裝啤酒的杯子長的好像小學老師裝老人茶的水杯XDDDDD

沒有millar可點我就點了老師推薦的coorslight~

百威是自己一個玻璃瓶裝,為什麼我就是老人水杯!?





另外嘗試了Local Beer---- Goose Island

跟麥香紅茶的顏色差不多,喝起來也是茶葉味道很濃 不知道為啥XDDDDD



重頭戲Deep Dish Pizza點了四種口味 (一個大披薩可以由兩種口味組成,一種一半)

送上來的時候有點傻眼,真的大!







切成小塊的一塊還是很大!!!!

我吃一塊就超飽了







每一塊的料都非常多↓↓↓↓



我個人最喜歡的事Cheese的,就是只有厚厚的Cheese加上紅醬

哈~我覺得超厚的Cheese層真的是超好吃的!!

鋪滿Sausage的重口味pizza我也很推薦

z這天點的四種口味都是紅醬的,

但是每一種都有自己獨特之處

重點是都很好吃!

如果不是很多人來吃建議點小的就好了,

大的真的吃不完XDDDD

店員建議我們8人點兩個大的就絕對夠吃了

結果還剩了超過半個XDDD

也有可能是前菜點太多了~



總之很推薦這家囉!

跟UNO比起來我是覺得不相上下囉~很好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