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22

[好吃] 台北 Sababa Pita 永康店

餐廳名稱:Sababa Pita 永康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永康街12巷3號

Tel: (02) 2327 9159

Fax: (02) 2327 9159

官網:http://www.sababapita.com

價位:100 up

推薦菜色:拼盤





第一次嘗試中東料理,

選了連鎖店Sababa

店裡店外都很有異國氣息~擺飾都很漂亮~亮晶晶的





永康店現在有嘉士伯啤酒買二送一的活動~我們就先點了啤酒





菜色蠻多的 看內容都會覺得很特別

拼盤類的我們選了綜合拼盤 可以自由搭配三種拼盤



我們選的三種分別是

沙巴巴:酥炸雞豆泥球、烤茄子、蕃茄、中東芝麻醬

摩洛哥赫穆司:摩洛哥香料炒牛肉、松子、祖傳中東雞豆泥、蕃茄

黎巴嫩炒羊肉:黎巴嫩香料炒羊肉, 小黃瓜綠優格醬, 蕃茄及新鮮薄荷

三種風味都很奇妙~

雞豆泥球其實很硬~哈哈哈

我覺得每種醬料都好特別喔

我個人是很喜歡這些香草香料做成的東西~所以我吃得很開心~

哈哈哈哈



現炸的摩洛哥雪茄和埃及雪茄我都覺得蠻好吃的~

埃及的裡面是熱熱的起司~沾醬之後真的好吃!哈







每個人選了一種主餐~



開羅雞肉沙拉:烤雞肉、蕃茄、黃瓜、醃蘿蔔、紅辣椒醬



有附Pita~有點酸酸辣辣的,烤雞肉蠻嫩的

說不出的香料味道我很喜歡~很清爽的一道沙拉!

搭配Pita吃很棒!



阿拉伯沙拉:蕃茄、黃瓜、洋蔥、中東芝麻醬



這道很青草味道~

身為草食動物的我是很喜歡啦~但大家都一副吃過就好不用多吃的樣子 哈哈哈



其他大家都點了Pita當主餐~~

貝魯特:烤雞、福拉佛、祖傳中東雞豆泥、雞蛋、洋蔥圈

這個烤雞肉是熱熱的~跟沙拉的冷雞肉不一樣~



去掉生菜的烤雞pita~ 去掉生菜之後剩下很少的東西 哈



福拉佛pita:酥炸雞豆泥球、祖傳中東雞豆泥、蕃茄、生菜、酸黃瓜

雞豆泥球真的蠻硬的~哈 這裡面有好幾顆~吃完會蠻飽的!



摩洛哥漢堡:摩洛哥香料炒牛肉、特製優格起司、蕃茄、洋蔥圈、生菜

我覺得這個蠻好吃的耶~特製優格起司我很喜歡~哈哈(但是別人都不喜歡XDDD)





我是覺得很不錯啦~香草香料系~

但是不習慣的人就不習慣啦~哈哈哈

價位算蠻平價的,

店面沒有室內空間XDDDD

沒有門跟窗戶~很像是一個比較深的走廊XDDDDD

服務生和老闆娘都人很好又熱情喔~

餐點也很特別!!!!

蠻推薦的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