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31

[Wine] Angry Orchard Hard Cider 蘋果水果酒- fm Angry Orchard


Angry Orchard Hard cider
(Traditional Dry)
Brewed by Angry Orchard cider company
ABV: 5.5%

我對有酒精濃度的apple cider沒什麼太大偏好
因為我熱愛的是冬天時候喝的熱的肉桂口味apple cider
冰的蘋果啤酒對我來說只是有酒精濃度的蘋果汁罷了
會買這罐只因為瓶身那顆好像童話森林裡面的詭異蘋果樹
枯光的枝頭只掛了一顆被咬了一口的蘋果
這麼詭跼的東西 實在跟神祕的吸血鬼一樣太吸引我
買回家喝喝 看有什麼神祕之處

恩 好吧 果真 沒有什麼神祕之處
喝起來 就是 有酒味的蘋果汁
我真的覺得這種東西 太甜膩了
雖然是真的用蘋果釀的
但我還是覺得要喝啤酒 就不要追求這麼甜甜蜜蜜的東西
算是好喝吧 蠻適合夏天的
但我不會買第二次的
因為 要買這個 我不如買真的蘋果汁 XD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