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13

[東京] 品川 海鮮居酒屋はなの舞 飲み放題!


餐廳名稱: 海鮮居酒屋 はなの舞 品川港南口店
地址: 東京都港区港南2-3-28 第3協和ビル3F・4F・5F

 はなの舞是連鎖型的居酒屋
分店非常的多
幾乎各大車站旁邊都會有一間
我弟說前陣子SMAP在節目上還推薦了一番之類的
剛好住的飯店附近有一家
我們就一起前進了
這家居酒屋菜色挺多
還有飲み放題的set
如果單點飲み放題一 人是1200 yen

多種莎瓦/Highball調酒/冷熱清酒/燒酌/雞尾酒等等
只要是飲料單上有的都可以點 (c/p值高!!)
另外也可以點飲み放題+餐點的SET
一人2500 yen (8道菜)
我們點的是飲み放題+餐點的組合
先講酒類
酒單上是真的很有誠意
愛怎麼點就怎麼點
先上了清酒搭配生魚片
之後就把Highball各種口味的調酒點了一輪 (梅子口味好喝!)
沙瓦系列都蠻甜的 白桃沙瓦不錯!雞尾酒類的看個人喜歡
我喝到一個芒果調成的南洋風味
過甜 可是蠻適合在夏天晚餐喝

最後也點了一輪燒酌
我個人是覺得還不錯
但如果已經喝到茫了
最後再點一輪燒酌
最好結束後先去便利店買個強力解酒液(大推日本解酒液 非常有效!)XD

餐點的部分我覺得也是蠻不錯的
刺身類除了一般生魚片還有馬肉/鯨肉/雞肉可點
單點的部分其實也不貴 算是蠻評價的
菜單幾乎都有照片
看了喜歡就可點
開胃菜來了高麗菜生菜搭配和風味增醬
算是蠻下酒的

當然最常見的毛豆也是不可少的
毛豆和高麗菜都可以續
但其實後面餐蠻多的 根本用不著續這兩樣 XD

綜合生魚片
一共有三種
每種三片 (可能因為我們是三個人)
蠻新鮮的
擺盤也挺好
最下層鋪了紅白蘿蔔絲和紫蘇葉
搭配現磨山葵

接下來是馬肉刺身

之前吃過的馬肉應該算是蠻有彈性
比起牛肉的話 算是比較韌吧
我一直覺的可能是馬常常在奔跑的關係XDDDD這家的馬肉刺身很嫩喔!
搭配洋蔥絲和一些蔥薑蒜泥
沾一些醬油就很好吃!
鯨肉刺身
這是我第一次吃鯨魚肉
蠻厚片的
顏色偏深色
吃起來口感偏軟
很嫩 也是搭配蔥薑蒜沾少許醬油後吃
我是覺得蠻好吃的
在日本吃鯨魚肉好像一直都是個issue
點不點就看個人啦~
我是覺得不錯啦 可以當個普通菜點來試試看

唐揚炸雞
帶點甜味的日式炸雞真的是很好吃這家的唐揚拌入了青蔥和洋蔥絲
並且淋上了微甜的醬汁
炸雞本身非常多汁又很嫩!
我很喜歡這道!
非常推薦!

厚片叉燒
這道超好吃的
我不確定正確菜名到底是什麼
長得很像是豚角煮
但又沒有肥肉部位
吃起來很像是拉麵裡的叉燒
但是又非常厚片
雖然厚片又很Q很嫩!
醬油味道又帶點甜味的叉燒
感覺就很適合來碗白飯!

確實在這道後面就來了道飯類料理
起司焗烤飯

我很推這道
因為我覺得日本餐廳都把起司焗烤飯做得好好吃喔!!!!
濃厚的起司搭配白飯
原本會覺得是不是單調的組合
但每次點都不會失望
完全是十分搭嘎的組合!
起司披薩上來這道的時候 其實我有點傻眼
因為這披薩雖然是薄片 但是很大一個!
不是一人份小披薩的size
其實吃到這邊的時候 我們已經快吃不下了
因為酒也喝很多了 其實很飽XD
看這披薩造型 我以為是薄脆窯烤披薩
誰知一吃 真是驚為天人的好吃!
我沒料到在居酒屋可以吃到超好吃的起司披薩啊!
麵皮雖薄 但是非常軟Q
上面的起司餡料 調味極好
濃郁的起司香氣
不會過鹹或是太淡
吃起來也不會油膩
搭配一口冰涼的梅子highball
根本就是完美組合~
阿~ 為什麼會在居酒屋吃到這款這麼好吃的披薩啦~~~

最後一道 鮭魚炒飯

應該就是怕客人還沒吃飽 所以以鮭魚炒飯作為ending吧~
鮭魚肉頗多
炒的也是粒粒分明
是道不含糊的好吃炒飯!

第一次吃はなの舞我是大推啦!
酒類飲料和餐點都很棒!
每一樣都很好吃 沒有地雷
服務生也很親切
上菜速度我覺得很適中
一開始前幾道比較快
之後就慢慢上
完全配合大家喝酒的進度XD
大推!


其他日本連鎖居酒屋食記:
[東京] 品川 海鮮居酒屋はなの舞 飲み放題!
[日本] 好吃連鎖居酒屋~ 笑笑居樂屋! 口味超濃厚的牛腸鍋もつ鍋!
[東京] 上野好吃居酒屋! 築地活鮮市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