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29

[好吃] 台北 公館 路燈咖啡 Light Cafe


餐廳名稱: 路燈咖啡 (公館店)
地址: 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三段244巷10弄19號

應該有一年多沒有在公館溫州街小巷內穿梭了
查了一下要有wifi又想要有好喝有拉花的咖啡的店家
看到路燈咖啡有不少好評就前進了

周間接近中午
店內客人只有我們一桌
空間不算大 但蠻明亮的

咖啡點了焦糖瑪奇朵和拿鐵
覺得送餐有點慢XD
畢竟只有一桌客人前面應該沒有食物在排隊吧XD

焦糖瑪奇朵送來之後
綿密的奶泡上有漂亮的愛心葉子拉花

但仔細想了一下
我點的可是焦糖瑪奇朵壓~ macchiato 是綿密奶泡在咖啡上的拉花沒錯
焦糖瑪奇朵的話 應該是焦糖+奶泡
總之 這杯頂上沒有焦糖
喝起來也是沒有焦糖
因此推斷 這是一杯拿鐵無誤

接下來 另一杯拿鐵也送來了
不一樣的葉子拉花
兩杯喝起來是一模一樣的!
因此推斷 送上的是兩杯拿鐵XD
我沒有要換的意思 拿鐵也成
就一杯拉花拿鐵而言
其實蠻好的
上層奶泡綿密細緻
底下的咖啡香醇濃郁
如果沒有攪拌的話 喝到快見底了拉花都還在
咖啡的部分真的是蠻不錯的

餐點部分都是輕食
沙拉 三明治 鬆餅

點了一個橙汁燻鴨胸沙拉
分量很大
用個沙拉木盆裝
燻鴨胸很嫩
底下的蔬菜們新鮮爽脆
還有柳橙丁搭配
除了原本已經淋上的和風醬汁之外
還有附上橙汁醬
可以自己搭配喜歡的份量
橙汁醬的口味酸甜適中
很適合在夏天食用
大推這份沙拉
非常好吃

總匯三明治
份量也不小
我很喜歡三明治裡新鮮蔬菜很多
路燈的三明治就是蔬菜很多的那種
搭配烤雞肉等等 吃起來很清爽舒服
附餐是生菜搭配雞蛋馬鈴薯沙拉
也是挺好吃

路燈咖啡的餐點我覺得吃起來蠻清爽沒有負擔
很適合夏天來吃
我沒喝冰咖啡所以不確定冰咖啡如何
但熱咖啡喝起來是蠻不錯的
是個適合喝喝咖啡過個悠閒午後的地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