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27

[日本藥妝] KOSE濃潤藥用美白精華液




KOSE的這罐濃潤藥用美白精華液自從四年前發現她之後
我已經用超過10罐以上了
真的是非常非常的大推
日本藥妝店的價錢已經從四年前剛推出時的一千日幣
漲到現在大約是一千五左右
但還是比專櫃的美白精華液便宜很多!

這罐主要推的是持久的維他命C美白+玻尿酸的保濕
另外搭配オレイン酸 (Oleic acid; 油酸)
強調先軟化角質 再將美容液浸潤到皮膚裡
達到深度美白保濕的功效

日本網站@COSME的評價是4.2顆星
多數的評論除了美白效果不錯之外 保濕也很好
我自己用起來的感覺也是這樣
美容液是滴管型的


吸一次就足夠按摩全臉
我覺得一年四季都適用
冬天的時候很保濕
夏天的時候也不會太油

美白效果方面 我覺得是蠻不錯的
平常我通常是在冷氣房裡 不太曬太陽
所以平常的話 應該算是維持膚色明亮不黯沉
如果有出去玩曬整天太陽的那種
回家之後 我就會用這罐直接濕敷全臉
就我個人而言 通常就不太會黑掉 (白天還是有一般的防曬)
另外夏天的話
我也會用GNC蘆薈膠先敷一層再把沾滿美白精華液的化妝棉敷上去
15分鐘後 用化妝棉直接輕擦掉蘆薈膠
除了剛敷完臉的瞬間明亮之外
之後會真的覺得蠻保濕
臉很軟Q的感覺XD

同一系列還有乳液和乳霜
也都蠻推薦的
乳霜比較適合冬天使用
搭配精華液的話
美白保濕都非常不錯

上個月去日本的時候
發現外包裝換新的
我現在用的這罐是去年囤貨的
新包裝其實沒改多少
也是藍瓶白蓋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
台灣版本好像在今年四月的時候開賣了
但外包裝上寫的是浸透美白之類的我沒有買過台灣版的 所以無從比較成分上有無差異
(但若是AD乳霜的話 成分是有差的 台版少了局部麻醉劑lidocaineXD)
如果有要去日本旅遊的話
可以試試看這罐平價的美白精華液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