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02

[好吃] 台北 吳留手串燒居酒屋 市民店




餐廳名稱: 吳留手串燒居酒屋 市民店
地址: 台北市市民大道四段135號

之前吃了吳留手麗水店覺得很不錯
這次換吃市民店看看
菜單是差不多
上菜前一定要先來一下Orion
另外也點了芋燒酌和荔枝酒來試喝看看
他家的芋燒灼不錯! 推!
不會太過辛辣
蠻溫潤的~

點了蠻多份的
幾乎每樣都是不錯的下酒菜

先送來鮭魚卵炒飯

加高麗菜一起炒
還蠻好吃的
份量沒很大
大概能先墊一下肚子而已

無骨牛小排
有厚度的牛小排
烤得很軟嫩
味道不錯


鹽烤杏鮑菇

杏鮑菇挺多汁的
不會很乾
很下酒 會想再點!

培根捲干貝
這道超推!
干貝很大顆
有炭烤的香味
但又非常鮮嫩多汁
雖然我覺得外層捲培根實在有點多餘
但是培根也是蠻好吃的啦~

醬燒牛五花
這個也蠻好吃的
外層有刷偏甜味的醬汁
跟烤的軟嫩的牛五花串很搭嘎


蛤蠣絲瓜
味道很清甜
湯汁很鮮美
份量算小
但大家都蠻喜歡的

奶油綜合菇
上面灑滿了七味粉
這道蠻普通的
就很像是中秋節烤肉會吃到的奶油金針菇一般

雞肉唐揚

這個超好吃的!
外酥內嫩又多汁
日式炸雞真的是比較好吃
沾不沾美乃滋都不錯
推!

鹽烤香料豬

類似松阪豬的口感
偏有嚼勁那種
我沒有很熱愛松阪豬
這道吃起來也還好
不知道是什麼香料調味的
吃起來沒什麼特別香料的味道

烤玉米筍
這個真的是要大推!!!!!
我覺得烤玉米筍真是太好吃了!
很大支 很鮮嫩
非常鮮甜多汁
吃過好幾家居酒屋的玉米筍
吳留手的目前排行第一
非常鮮嫩好吃 必點!

雞肉蔥串
雞肉偏甜
如果蔥段可以在大一些就好了
沒什麼搭配的感覺
就一般的雞肉串


鹽烤極黑豬
豬肉蠻嫩的
但有點油膩
喜歡帶肥肉的人可以點看看
我自己是不喜歡XD
油脂有點太多了

培根鮮蝦串
鮮蝦好吃!
只是培根也是蠻多餘的XD
為什麼一直要用培根來把海鮮捆起來XDDD

鹽烤松阪豬

就一般的烤松阪豬
我想我此生跟松阪豬無緣了
總覺得他過Q過脆
還是比較偏愛軟嫩的肉呀~

炭烤肥腸
外層烤得非常酥
我覺得很棒!
搭配蔥花和胡椒鹽會非常下酒

另外也推明太子雞肉串和香烤中捲!
吳留手的菜色真的不錯又好吃
是個適合喝酒聊天的好地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