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18

[好吃] 台中 小梗甜點咖啡


餐廳名稱: 小梗甜點咖啡
地址: 台中市西區明義街52號

想去吃小梗的甜點好久了
之前在網路上看到他的漂亮甜點就非常心動
想著有機會去台中的話一定要吃吃看

小梗的蛋糕櫃裡滿滿的漂亮甜點
真的讓人每個都想嘗一口


最後點了櫻桃千層/ 矯情/ 17歲/ 舒芙蕾
另外也點了幾杯咖啡

咖啡喝起來都OK
奶泡蠻細緻的
熱咖啡的拉花也都挺精緻但沒有非常特別

甜點們送上來的時候真的是十分漂亮
尤其是千層派的擺盤
真的是讓大家捨不得吃
我本來就喜歡各種莓果的組合
櫻桃千層搭配木莓和藍莓真是十分完美
千層派很鬆脆
卡士達夾心餡不會太過甜膩
和酸甜清爽的莓果sobert一起吃真的是很美妙的滋味!

17歲
外表長得純白色
頂端頂著櫻桃和玫瑰花瓣Mascarpone Cheese裡面夾著酸甜的莓果餡
吃起來很清爽
不會過甜
不是重乳酪蛋糕那種
是很輕鬆軟的起司慕斯蛋糕口感
蠻不錯的

矯情
外表長得挺艷麗的
頂端頂著一朵類似果凍軟糖做成的大朵花兒
還撒上金箔
是挺華麗的
黑醋栗白乳酪 搭配栗子餡
我覺得超棒!
栗子餡很綿密鬆軟
搭配外層的酸甜黑醋栗
很適合夏天!

最後上來的是熱熱的舒芙蕾
其實我一直吃不太懂舒芙蕾這甜點
通常一端上來就會被催趕著趕快吃
免得等等舒芙蕾塌陷
我最怕的就是被人催趕了XDDDD
這次一樣 這盤漂亮的舒芙蕾一端上來
服務生就立刻提醒要趕快吃 免得等等澎澎的舒芙蕾就消風了
趁熱挖了一口
蠻鬆軟的~
但是雞蛋味道有點重
我覺得普普
但好像這也是必點的甜點
可能是我真的吃不懂吧XD

總結一下
小梗的甜點真的都蠻好吃的
很清爽不甜膩的感覺
甜點上面用新鮮花卉來裝飾也是非常棒
玫瑰花瓣都可以與甜點一起食用!
大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