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16

[LV] Louis Vuitton Monogram Denim Shawl 淡粉紅披巾









前陣子買送媽媽的禮物
Monogram Denim Shawl (Pink)
M72046 USD$565 (未稅)
60% 絲質 40%羊毛
150cm* 150cm
剛剛查了一下LV的台灣網站好像沒看到這款
所以不確定台灣有沒有賣

我家附近沒有Louis Vuitton的店
所以我是在網路上訂的
寄來的時候超大一箱
裡面層層氣泡紙包著咖啡色大紙盒和收據
紙盒上有皮繩的結
裡面有附卡片可寫

我買的顏色是pink
實際上是淡粉紅色
跟官網上沒什麼色差
微微閃著一些金色光澤感

背面的角落有Made in Italy的洗標 (乾洗only)

背面的光澤感也很好
淡米色帶著微粉紅的光澤
打開包裹看到實品的當下
我只覺得真是太值回票價了XDDD
因為我很怕鮮艷的顏色
很怕整條都是金屬光澤或是直接用金銀線的XD
想找淡雅色系微透光澤的質感
這款完全就是正中目標
而且他尺寸夠大
可以變換多種披法都很好看
隨意搭配T&牛仔褲也很OK!

ps, 不同款式的粉紅色(pink) 差別很大~ 要好好挑選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