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19

[保養] Philosophy Microdelivery 微導煥膚去角質洗面乳


去年趁官網打六折的時候 買了一組Philosophy的明星組合
內容物有
Microdelivery peel組合
(心得在這: Philosophy Microdelivery peel 微導煥膚去角質 )
Hope in a jar  2oz
(心得在這: Philosophy Hope in a jar 一瓶希望保濕乳霜 )
Hope in a tube*1
Microdelivery exfoliating wash 8 fl.oz
Purity one-step facial cleanser 8 fl. oz

用到現在終於開始用Microdelivery exfoliating wash微導去角質洗面乳
先說一下Purity潔面乳XD
我對Purity無感 除了柑橘系香味有點吸引我之外
他既不起泡 卸妝也只能卸淡妝 卸濃妝不夠力
8oz 原價USD$23 算是中高價的卸妝品了
我還是比較喜歡無印良品的卸妝凝膠。

回到微導去角質洗面乳
我原本預期裡面的顆粒跟兩劑式的微導煥膚去角質組合的微晶顆粒一樣
所以有點害怕天天使用
沒想到洗面乳的顆粒超級細緻!!!!
跟去角質組合完全不同!!
擠出來的質地是有點稀的凝膠
裡面含有非常細緻的去角質顆粒
產品說明寫說天天使用可以溫和的去角質
我想真的是蠻溫和的
但我一天只會用一次
因為他不太會起泡
所以我有時候是混合蜜妮的洗臉幕斯一起用
也是蠻好用的~

味道是很淡的香氣
我覺得還蠻好聞的!
使用起來溫和不太會刺激
我用了之後也沒過敏長痘長粉刺的
(但我不是過敏肌喔XD)
洗完臉之後的感覺不錯
不會緊繃
輕微磨砂也讓臉有很滑溜的感覺XD

總之 蠻推這款去角質洗面乳的!
但是 對我來說 原價還是有點貴 8oz USD$27
如果有打折的話 才會考慮再買XD



Philosophy其他產品文章在這裡:
Philosophy橙花洗髮沐浴露/ LUSH一串胡蘿蔔泡泡浴皂
Philosophy Microdelivery peel 微導煥膚去角質
Philosophy Hope in a jar 一瓶希望保濕乳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