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13

[Starbucks 星巴克] 紐約浮雕杯 & 香草瑪奇朵

 原本放棄了紐約浮雕 買了You Are Here 的紐約杯
(You are here 長這樣: http://micoberry.blogspot.com/2013/07/starbucks-2013-you-are-here-collection_10.html)

但後來還是手癢買了紐約浮雕XDDD
有紐約天際線/自由女神
還有布魯克林大橋
最重要的是紐約的可愛小黃計程車!

小黃計程車搭配小小星巴克 超可愛der!
好啦 我真的要勸敗!
紐約浮雕真的值得買啦!!!!

然後今天去喝了最近美國星巴克強推的新品--香草瑪奇朵


我很少在美國拿到漂亮的瑪奇朵格子XD
好像永遠都是隨意擠一坨讓他們快速隱沒在奶泡裡 (心酸)


香草瑪奇朵是香草糖漿去搭的 最後會灑上vanilla drizzle
還沒喝就聞到超濃香草味
很像是超級濃郁的香草冰淇淋的味道
甜度比焦糖瑪奇朵還甜很多!!!! (真是不敢相信)
但是熱量的話 竟然比焦糖瑪奇朵還少一些
Grande (16oz) 香草: 180 焦糖: 240
喝到最後會很像在喝一杯去加熱的香草冰淇淋
非  常  甜 !!!!!
我平常點焦糖瑪奇朵是會多加焦糖醬的人
還是覺得香草瑪奇朵更甜!!! (怎麼回事啊?)
我真的覺得是店員手滑糖漿了嗎?
可以請有機會喝到的人來跟我說一下感想嗎?
我自己是不會再點第二次了XDDDD
而且因為香草味道非常濃 所以咖啡味所剩無幾了 哈哈哈哈

好吧 這是一杯非常適合平常把糖當飯吃的人來喝的飲料!! (誰啊!?)
我下次會恢復舊愛焦糖瑪奇朵的 (真不該拋棄舊愛的XD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