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05

[San Diego 聖地牙哥] Viva Bar + Kitchen

餐廳名稱: Viva Bar + Kitchen
地址:  409 F STREET/SAN DIEGO, CA 92101 

Viva Bar + Kitchen就開在聖地牙哥市區內熱鬧的Gaslamp區
裝潢就是典型的美式運動餐廳酒吧
餐點部分則是混合拉丁美洲和美國的綜合體

原本預期是一般的美式料理
沒想到送上來的擺盤都蠻不錯的!
開胃菜點了炸花枝圈 

炸好的花枝圈擺在縮小版的瀝油籃中送上來
讓我一直想到鹹酥雞攤的炸花枝XD
單吃或是搭配酪梨醬都很不錯!

Guacamole + Chips
自家做的彩色玉米片
搭配酪梨醬和莎莎醬
玉米片非常酥脆!
而且彩色的看起來很討喜XD
莎莎醬是新鮮番茄 洋蔥 墨西哥辣椒和檸檬香料混合成的
有辣度! 但吃起來又非常爽口
最好就是玉米片上有酪梨醬又有洋蔥番茄
然後在大口的吃下去!
跟啤酒超搭嘎的!

Stuffed Chicken
我覺得吃起來就很像一般的烤春雞XD
雞肉蠻多汁好吃的
不會很柴
我比較喜歡舖在下面的蔬菜們XD
因為蔬菜們吸收了雞肉和香料的味道
吃起來好嫩又好香!

Seafood Paella
超級大推海鮮燉飯!
海鮮料超級多的!!!
很大的干貝和蝦子
外圈圍繞著貝類和花枝
底層是番紅花燉飯
喜歡海鮮的人一定會喜歡這道的!
每種海鮮都很鮮嫩多汁
燉飯吸飽了奶油海鮮的湯汁
吃起來非常美味!
大推這道!

我覺得Viva東西比我預期的精緻好吃!
晚餐的主餐價位大約USD$20-30
想喝酒或吃飯都很不錯的地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