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04

[東京] 踩上東京巨蛋草皮+野球博物館! 熱血!


先說明一下我不是非常熱衷各種運動賽事的人
但是身邊很多棒球狂熱朋友
去東京的話 一定要去東京巨蛋朝聖一下
這次去了東京巨蛋
還幸運跟著踩上了巨蛋草皮
連我看不太懂棒球的人都是熱血起來! (掩面)

在JR線水道橋站的東京巨蛋(Tokyo Dome)算是東京巨蛋城(Tokyo Dome City)的一部分

巨蛋城裡還包括前身是後樂園遊樂場的主題樂園
另外還有野球博物館/飯店/購物中心/餐廳等等
是大人小孩都會玩得很盡興的地方
尤其如果你是熱愛棒球的人(剛好又是巨人隊的粉絲的話)
一定會在東京巨蛋流連忘返!

走進空無一人超安靜的東京巨蛋中
實在跟平常人聲鼎沸的樣子差太多XDDD
觀眾席看起來真的有夠多!
可以坐滿真的也太不容易了!

在東京巨蛋裡打場棒球
應該是無論誰去都是一樣的順序跟規格吧(我猜的XD)
跟大家看到的球賽一樣
大螢幕上會出現隊伍的名次和上場棒次
然後也會有播音員依序廣播等等
如果是有在打棒球的人
真的可以在東京巨蛋的草皮上打一場
應該真的是超爽快的
這些有上場打到球的棒球人們
都超嗨 超級流連忘返
應該只想長住在那塊草皮上惹XDDD


我不是上場打球的人XD
就在草皮上閒逛
順便到處拍拍
先說一下踩上東京巨蛋草皮的心得
超 柔 軟 的!!!!!!
真的超級舒服der~
我只是穿著converse在上面到處走走
但是覺得草皮真的好軟又好厚喔!
穿釘鞋打球的人也說有比較軟喔!
記得在八卦板有討論過人工草皮的八卦之類的
我想我下次可以提供一下不負責感想XD

順便去坐了一下記者攝影席
其實只是一塊圍起來的區域裡面有椅子給大家坐著拍攝這樣
坐在沒有觀眾的觀眾席裡也是超新鮮!
以上提供踩上東京巨蛋草皮的心得
說到底就是圖個爽快的熱血棒球人感覺啦!!!!

去東京巨蛋除了看球賽看演唱會
喜歡棒球的人也一定要去參觀一下野球殿堂博物館
門票蠻便宜的
大人600 中小學生200 高中生/大學生/65歲以上老人 400
有不定期舉辦的棒球相關活動可以上官網查詢
http://www.baseball-museum.or.jp/

野球博物館裡面展示的
就是各種日本棒球相關的物品
最多的就是簽名球和球衣等等



OH桑 王貞治的球衣/簽名球/球棒
放在展示櫃中單獨展出

另外就是有各種棒球相關的歷史等等
帶小朋友去也不會無聊
會有蠻多小朋友可以玩的活動
可以把參觀的行程安排在看球賽之前
應該會很棒 :)

喜愛棒球的朋友們有時間一定要來東京巨蛋朝聖一下!
一定會是非常熱血的一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