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22

[開箱] Dr. Martens 馬汀大夫 Hackney 七孔藍綠格紋帆布鞋


Dr. Martens馬丁大夫除了好穿的黑色基本款八孔靴之外
我也要大推他家的帆布鞋
之前趁打折的時候買了一雙粉紅玫瑰花色帆布鞋試穿看看
結果發現真的蠻好穿的
板型硬挺
而且發現就算下雨天穿 也不太會濕到鞋子裡面
真是太實用XD

後來看到這雙藍綠格紋的
身為藍綠格紋的粉絲
當然立馬下定!
(離題問一下 有人跟我一樣是藍綠格紋的粉絲嗎? 我好愛藍綠格紋呀!)

鞋子本身跟官網上的顏色幾乎沒什麼色差
(硬是要說的話 有明亮一點點)

馬丁的帆布鞋我覺得比Converse窄版一點點
帆布和膠底感覺都超耐穿XDDD
每雙搭配的鞋帶也不太一樣
上一雙粉紅玫瑰花的鞋帶是黑色布面
這款藍綠格紋的鞋帶則是有點膠面亮光感這樣


我真心覺得馬汀的帆布鞋是還不錯
定價通常是USD$75-80左右
官網打折區不定期會有出清商品
打折價大約USD$45
我覺得算是蠻便宜的良心價錢XD
花色也蠻多的
喜歡帆布鞋的人可以不定時的到官網晃晃看看有沒有合意的打折帆布鞋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