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30

[RI 羅德島] Roger Williams Park Zoo動物園~ 每年萬聖節都有超多南瓜燈喔!

Roger Williams 原本是英國的神學家
1636年在美國還是英國殖民地的時候
在美國東北角建立了Providence Plantation
美國革命後成為羅德島洲 Rhode Island 
羅德島州的首都就取名為Providence
至今羅德島州的各地都還是有很多以Roger Williams為名的各種事物
Roger Williams Park Zoo動物園其實是Roger Williams Park的一部份而已
在公園裡除了動物園之外
還有植物園和自然科學歷史博物館等等
公園裡還有很大的湖可以讓大家坐坐天鵝船~

Roger Williams動物園應該算是美國最古老的動物園之一
從1872年開幕到現在已經超過140年了
美國東北角真的是什麼東西都是美國最古老的XD
如果是要跟木柵動物園比的話
這裡真的是蠻小XDDDD
但還是被The New York Times評為全美國最好的動物園之一

之前當過一門課的助教
每星期都要跑這動物園一趟
所以可能已經看膩這個動物園了XDDD
沒來過的人可以來看看喔!
我覺得秋天是最漂亮的季節喔!

Roger Williams動物園裡有一個蠻大的湖
我不確定是人工的還是本來就在那邊的
總之 因為這個湖所以動物園裡的風景真的是蠻棒的

四處的景色都蠻不錯的
很適合全家大小一起來
也有蠻多情侶愛來這邊約會的~
 動物的部分我覺得算是蠻普通的XD

 感覺就是木柵動物園的動物還比較多啊~~~~


 但小朋友們來還是會超嗨的!
唯一比較特別的應該是
這裡有瀕臨絕種的雪豹Leopard喔!
我不是大貓迷 所以覺得還好
貓迷們看到雪豹應該會很興奮!

動物園每年到了十月萬聖節的時候
就有為期一個月的南瓜燈展覽 Jack-O-Lantern Spectacular
整個月每天晚上都有喔!

我覺得這活動真的是超級酷!
因為這個地方身為動物園雖然小
但是身為南瓜燈的展覽場可就超大了
整個動物園到了晚上就變身的感覺!

這裡的南瓜燈展覽可不是把南瓜雕刻出鬼臉就算了
是藝術家們的心血結晶喔!
有超過五千顆的南瓜燈會同時出現在天黑過後的動物園裡
真的超酷!

動物園裡完全沒有半點燈
只有南瓜燈的亮光
我很驚訝老歪的小孩們居然完全不怕黑XDDD
我自己都覺的動物園裡也太黑了吧XD
竟然沒什麼小孩在哭鬧
另外動物園規定禁止使用閃光燈拍攝
竟然整個動物園真的完全沒人開閃光燈XDDDD

主題南瓜燈們真的都超威der~~~
雕刻出愛麗絲夢遊仙境裡的紅心皇后真的讓我超佩服!

還有Cheshire Cat! 
真不知道如何在南瓜上雕出貓毛來~
太厲害了!


也有聖誕節主題的南瓜燈們
這區還有人造雪喔! 超逼真XD


就在萬聖節的時後送上這些南瓜燈祝大家萬聖節快樂吧!
Happy Halloween!

*** 羅德島的夏季慶典看這篇喔:
[PVD 羅德島] 夏季限定慶典 WaterFire + 夜市

1 則留言:

  1. Dating for everyone is here: ❤❤❤ Link 1 ❤❤❤


    Direct sexchat: ❤❤❤ Link 2 ❤❤❤

    VR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