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12

[保養] innisfree。Mediheal~韓國好用面膜!


韓國朋友介紹了幾款韓國保養品
用了之後真的覺得還不錯~
來報告一下心得!
這幾款在美國Amazon上都有在賣
價格都還OK

首先是innisfree的紅酒晚安凍膜
Amazon上定價USD$12.30
一罐有80ml~
算起來價格真的很親切!

這款凍膜的質地我覺得很微妙
挖起來有點像是希臘優格的感覺~
每次挖出的洞 過一陣子就又變得很平滑
好像每次打開都是一罐新優格的感覺XD
塗抹在臉上蠻舒服
沒有酒味
比較像是淡淡的葡萄味道

由於價錢真的蠻便宜的~
所以我通常是拿來洗澡的時候順便敷
在卸妝洗臉之後
就塗上一層厚厚的紅酒凍膜
接著洗澡
洗好澡之後
用熱毛巾敷一下臉之後把多餘的凍膜輕輕擦去
這樣臉真的會有蠻水嫩的感覺
接著再繼續平常的保養程序即可

如果直接當做夜間保養使用
我是把這款凍膜取代乳液
之後會再擦上乳霜類保養品
我是超級乾肌
單用紅酒凍膜沒有加乳霜的話
我覺得還是蠻乾的~

前幾天試了一個超保濕的組合
也覺得還不錯~
提供大家試試看
洗完臉之後
我挖了大概10圓硬幣大小的紅酒凍膜
加上整管的Kiehl's深夜奇肌
沒錯! 就是整管!
反正深夜奇肌真的是大罐到很難用光XD
接著在手上混合均勻
然後慢慢按摩全臉和脖子
就這樣大概連續按摩大概5-7分鐘吧
(手超酸der~~~~)
之後一樣用熱毛巾熱敷一下
再擦去多餘的凍膜~
按摩完之後臉也是非常水嫩!
隔天上妝超貼~
這個方法應該是用於所有凍膜吧
因為應該是深夜奇肌的功勞XD
只是單用一整管的深夜奇肌應該會蠻油
所以搭個凍膜一起按摩
真的還不錯!

*** 深夜奇肌心得看這篇: [保養] Kiehl's 深夜奇肌修護精露 MIDNIGHT RECOVERY 

接著是韓國朋友推薦的三款韓國面膜
朋友說韓國人的片狀面膜都是放冰箱裡~
要用的時候再敷冰的~
大部分的面膜敷完都要洗掉~

前兩款是Mediheal面膜~
相信有在用韓國保養品的人對Mediheal的面膜應該不會陌生
這家面膜有非常多款
還有好幾款跟Line合作的可愛面膜~
美國Amazon上的價錢也是蠻合理的
一組10片 大約USD$10-18左右~ (依款式有所不同)

第一款式H.P.A 去角質面膜
這款粉紅色包裝的面膜
主打清除老廢角質 收縮毛孔
放在冰箱裡面
很適合炎熱天氣的時候使用
裡面的精華液量超多
敷完臉之後擦手擦腳擦全身都還有剩XD
敷完之後皮膚真的有咕溜感
非常舒服!

第二款就是人人都愛的美白面膜~
W.H.P 高效特強美白補水木炭礦物面膜
這款台灣也有~
是黑色的竹炭面膜
又保濕又美白
實在很划算~~
這款面膜也是精華液量超多
敷了之後會有臉色明亮一層的感覺
保濕度真的也不錯~
敷了之後兩三天都會有膚況不錯的感覺
推!

最後一款是非常微妙的啤酒泡泡保濕果凍面膜
Ultru這系列"我對不起我的皮膚"面膜真的很妙!
除了啤酒泡泡之外
還有咖啡.冰淇淋.香菸等等
每包外面都寫著大大的 "I'm SORRY For My SKIN"
每款都有不同功用~
啤酒泡泡主要成份是白柳樹皮.雪蓮花和薄荷粹取物
主打保濕
面膜的質地也是非常微妙
打開之後整片面膜都是啤酒色的水凝膠
冰過之後敷在臉上
有種把臉泡在啤酒果凍裡的感覺
聞起來也有淡淡的啤酒味道~
敷完有種幫皮膚解渴的感覺
夏天敷起來非常舒服!
也是會回購的產品!

以上幾款韓國保養品心得~
一次報告給大家參考看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