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0-07

[台北] 信義區~ Buckskin Beerhouse 柏克金啤酒餐廳


餐廳名稱: Buckskin Beerhouse 柏克金啤酒餐廳
地址: 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91號

本來就蠻喜歡各種美式餐廳
喝啤酒搭配各種美式餐點實在是很適合聚會
前陣子跟家人一起去了金車的柏克金啤酒餐廳
對金車企業的印象一向不錯
所以對這間啤酒餐廳的期望也頗高
可能期望高 所以失望也多一點~
來分享一下心得吧~

由於用餐時間是星期五晚上
所以有事先訂位
訂位當時就有被告知用餐時間只有兩小時~
由於當晚還有其他事情
所以我們覺得用餐兩小時也OK就訂了!

菜單感覺蠻豐富的
整體價位偏貴
(比起其他的美式餐廳,像金色三麥和TGI Fridays都比柏克金便宜一點~)
啤酒一共有十二款
我們聽服務生的推薦點了淡味的三款加上比較濃味的啤酒三款
就啤酒而言我覺得蠻不錯的
服務生的推薦也很仔細



由於是主打啤酒的餐廳
所以我們點了炸物拼盤和烤雞翅想說要搭冰啤酒
結果沒想到出餐非。常。慢
第一輪啤酒已經快喝完了連炸物和雞翅的影子都沒看到XD
我以為只是一開始的炸物比較慢
沒想到整個晚餐的出菜都超慢
最後連兩個小時到了 餐都還沒出完XDDD

先來看看餐點的部份吧
【豪華炸物拼盤 $780】
內容物蠻豐富
薯條. 雞翅. 去骨雞腿. 雞米花. 雞軟骨.炸乳酪薯球
炸物拼盤蠻好吃的
所有東西都不會有油膩感
雞肉們都是外酥內多汁的感覺
雞軟骨很特別
但這份$780還是有點偏貴~

【蜜烤雞翅 $290】
一份五隻
鹹甜口味真的很好吃!
人多的話要考慮點兩三份~

【凱薩沙拉 $320】
份量算大
吃起來就是正常的凱薩沙拉~

【炸中卷圈 $380】
也是點來配啤酒的~
口感不錯!
外皮酥脆不油膩~
會想一口接一口


【青醬海鮮焗烤筆管麵 $400】
這份筆管麵應該有等了快一小時才來XD
麵的口感很Q彈~
我覺得很好吃!
但份量沒有很大~ 大約就是一人份的感覺

一個小時中只出了開胃菜部分和一份筆管麵的時候
 由於餐點份量沒有很大
所以我們決定加點一份雞肉南瓜燉飯和奶醬寬麵
加點餐的時候服務生也沒說什麼 就直接加點了~
結果沒想到最後根本來不及出餐!!!!

加點餐完之後終於上了海鮮料理
【紙包蒸烤綜合海鮮 $820】
菜單上寫著"綜合海鮮. 自製蝦油. 噶瑪蘭威士忌"
衝著噶瑪蘭威士忌我們就點了!
口味真的很好吃~
海味很濃很鮮
魚肉超嫩!
蝦子. 淡菜和各種蔬菜都充滿鮮味
很好吃~
但份量真的不大~我覺得算是2-3人份吧~
五人吃太少

剛剛有提到後來加點的雞肉南瓜燉飯和奶醬寬麵根本來不及出餐
原本想說外帶也沒關係~ 結果連外帶都等非。常。久
其實當晚的客人並不多
我不知道到底為何出餐會那麼久
原先去美式餐廳的原因就是因為之後還有事
想說美式餐廳通常都是出餐很快~
順便體驗一下新餐廳

結果不但出餐超慢
而且結帳也讓我覺得很不滿意~
當晚是第一次去柏克金餐廳用餐,
由於是家庭聚會,為了避免大家用餐結束後搶結帳,
所以一開始我就到櫃臺寄了一張信用卡,
也有請服務人員無論整桌點多少都一起直接結帳即可。
這個方式我在台北各大餐廳都使用過,
沒有一次像今晚一樣還沒吃完飯就把帳單送上桌的。
(而且當時餐點還沒出完~ 就把帳單送上桌說用餐時間要到了!)
我看到帳單後立刻問服務人員不是已經把信用卡寄在櫃臺結帳嗎?
但她卻完全不知情,把我帶去櫃台,
但這中間已經來不及了,家人也開始搶結帳了。
造成本次用餐經驗不太好。
原本是想帶海外回來的家人試試新餐廳,卻是這種結果。
以後沒事不會把這間餐廳再列入聚餐的選項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