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2-02

[COOK 食譜] Beyond Burger素肉漢堡排在家做蔬食漢堡~

這一兩年開始熱門起來的素肉Beyond Meat最近在台灣也買的到了
趕快來跟大家分享一下心得
一般美國超市都可買到Beyond Burger和Beyond Sausage
只要買回家照著包裝上的說明料理即可
Beyond Burger 一盒兩片漢堡排 USD$5.99
Beyond Sausage 一盒有四根素食香腸 USD$8.99 有不同口味~
台灣目前的定價好像是兩片漢堡肉NT$499

美國超市裡的素食漢堡排其實選項很多
連Whole Foods都有出自家的素食漢堡排
價格也差不多
我試過幾款
老實說,跟真肉的差別還是很大XD
但Beyond Burger最近真的很紅
所以買來試試看



漢堡排算是蠻大的
照著包裝上的說明
不需要退冰
一面中火煎約四分鐘即可
簡單搭配喜歡的生菜和醬料夾在漢堡麵包裡就OK!



跟其他素食漢堡排相比
我覺得Beyond Burger算是不錯了
沒什麼怪味 
但是口感質地一咬下去還是跟真肉差不少XDD
平常在台灣吃到的素肉
還會有點Q彈的口感
但是Beyond Burger沒什麼彈性
很多新聞都把Beyond Burger報得很誇張
說跟真實漢堡排沒差別
我是覺得有點誇張了XDD
Beyond Burger的賣相真的很好
若是說他"長的"跟真實漢堡沒差別 
我覺得好像比較有可能
說是說"吃起來"跟真實漢堡相比
我是覺得還是有差啦XD

我算是蠻常買美國超市裡的素食產品
素食奶油. 素食起司. 各種素料豆製品我都會買
但這款Beyond Burger
如果不是吃素的人
我覺得嘗鮮吃幾次還OK
但沒事不會持續購買~ 
以上心得給大家參考看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