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2

[好吃] 台北木柵 阿明師傅烘焙小舖 會議點心-1

阿明師傅烘焙小舖

台北市文山區木柵路三段43號



這家在木柵已經好多年的麵包店常常成為政大的會議點心候選人~

今天又拿到一盒會議點心啦!

裡面有四種點心

分別是小漢堡/藍莓乳酪塔/奶油紅豆麵包/巧克力瑞士捲





我吃了藍莓乳酪塔和奶油紅豆麵包

說實在的一打開餐盒我以為奶油紅豆麵包是一般的小餐包!

人家會議點心不是都是擺普通小餐包媽XD

結果一吃發現他居然是餡料很多的奶油紅豆麵包!真是嚇到我了!!!



很好吃耶!不會乾乾硬硬的~而且奶油紅豆餡很多~奶油好好吃!!!

推薦這個!!!



另外要大推的是這個藍莓乳酪塔









真是好吃到我要掉淚了

很像是藍莓起司蛋糕,

表面有藍莓醬之外

底層也有,

最底層還有消化餅乾做底

層次分明!超級好吃!!!!!
非常大推這項!我以後應該會直接去買這個吧XDDD
推薦推薦!!!!
另外兩樣我沒吃啦~哈哈無法評論!
推薦這家店囉!!!
平常要去買麵包也可以考慮這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