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2

[好用] FANCL 水嫩美肌滋潤乳液


FANCL 無添加系列 水嫩美肌滋潤乳液 30ml/NT.560
這罐是上次同學員購八折的時候跟著買的,
衝著他寫無添加,
感覺就是不會對皮膚造成負擔就買了。
目前從二月用到現在快用完了,
覺得這罐真的蠻不錯的,
完全沒有味道,
大約兩顆綠豆的大小就可以擦全臉了!
雖然是滋潤乳液但是冬天上完我還是會在加個乳霜感覺比較保濕,
最近天氣炎熱我覺的單擦蠻清爽的!
吸收的也很快,
擦完不會覺得很悶或是感到黏膩。
用到現在也沒有因為用這罐長豆豆或粉刺的,
我想真的是無添加吧~
沒有什麼會刺激皮膚的成份,
官網說明寫說保鮮期未開封為一年,開封後則是60日內要用完!
我已經很努力的早晚都擦了,
但是60日也太短了XD秉持著節儉原則過了60日之後我一直使用到現在也沒有臉爛掉,
我想應該是可以慢慢使用吧!XDDDDD
算是適合夏天的清爽乳液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