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0

[好用] muji無印良品 溫和卸妝凝露




無印良品 溫和卸妝凝露 200g NT.290(最近好像漲價變成320)
能迅速親近肌膚,徹底清除彩妝的膠狀卸妝產品。
搭配保濕配方杏桃汁,溫和不刺激。呈弱酸性,無礦物油,並通過肌膚測試

用過很多種卸妝產品一直換到無印良品的卸妝凝露覺得真的是超好用的,
目前已經用掉10條以上啦!
我覺的比花王curel卸妝蜜還好用!
無印的卸妝凝露質地是凝膠狀,蠻好推的,
一次我都擠大概50元硬幣大小按摩一陣之後在沖掉就可以卸的蠻乾淨的了。
沖完水之後不會滑滑好像沒洗乾淨一樣,
但我還是會再用洗面乳洗一次臉以防殘留啦~
這條卸妝凝露的味道是杏桃果汁的味道,非常宜人。
不會有香精味,就真的是酸甜果汁的味道!
成份看起來都蠻溫和的,我用了這麼久也沒有長痘子粉刺或是過敏之類的,
我想應該是蠻安全的卸妝產品吧!
我用來卸眼妝也不會覺得很燻眼睛,我看到有其他人的心得說會燻眼可能我眼睛比較勇健吧XD
200g 大容量的如果天天使用我大概可以用個三個月以上,
算是很划得來啦!
這條日幣售價780yen
跟台幣售價其實算價差不太大,
推薦給大家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