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22

[好用] AVEDA 瑰柏翠 歐舒丹多款護手霜分享

平常工作關係造成洗手次數非常多
加上住在氣候比較乾燥的地方 
所以護手霜就成為生活中的必需品 
推薦幾款平常常用的護手霜 
順便評比一下

1.  AVEDA hand relief / foot relief

常常去AVEDA買精油系列的商品
護手霜原本不在購買清單中
直到有一次收到兌換卡片 
換了一組護手霜和護腳霜才開始使用
AVEDA的護手霜應該不算是明星商品
帶著淡淡的天然花果香氣
用量很省 滋潤度我覺得很棒
很快就可以吸收 洗手也不會一下子就洗掉重覆回購很多條了 也有出小包裝的可以隨身攜帶
同一系列的護腳霜 我就覺得沒有那麼滋潤了
花果香氣帶點清涼的薄荷氣息
按摩紓緩小腿是蠻舒服的
但滋潤度稍嫌不足


2. 瑰柏翠Crabtree & Evelyn Hand Therapy

瑰柏翠的這系列護手霜大家應該都很熟悉了吧
其實我覺得這系列只有味道有差別 
滋潤度其實沒差
我最常買的是薰衣草和園藝大師這類青草系口味
噴泉和春回大地則是我媽比較喜歡 
很多人喜歡的薔薇我是聞了就頭暈 所以沒買過
自從蜂蜜柑橘口味出了之後 我也開始使用這個口味
很像是蜂蜜檸檬糖果的味道 酸酸甜甜
鈴蘭百合和鳶尾花我也蠻推的 喜歡花香氣味的人可以試試看
我覺得這系列滋潤度適合夏天
冬天使用好像會稍嫌不夠力 
自從換了新包裝之後 我覺得滋潤度也下降了 
不知道我的感覺是不是有錯誤

3. 歐舒丹乳木果護手霜
這款護手霜我也是蠻熱愛的
在冬天使用很適合 
滋潤度很夠 
洗手也不會掉 
除了可以按摩手之外 
也可以按摩手肘或是膝蓋附近比較乾燥的地方
效果也是不錯

4. 歐舒丹四個皇后玫瑰護手霜/薰衣草護手霜
這兩款我感覺也是只有味道上的差異
滋潤度沒差
四個皇后的氣味是我媽喜歡 
(我聞了依舊頭暈XD)
我個人的最愛是薰衣草護手霜(無圖XD)
歐舒丹的薰衣草是我覺得各家薰衣草商品裡最好聞的
添加普羅旺斯高地薰衣草精油
不會有嗆鼻的氣息 還帶有一點甜甜的味道
擦在手上聞到這個味道就有種很舒服的感覺
這款護手霜是夏天冬天都適合
洗手不易掉
而且很好吸收 擦完很舒服

這幾款護手霜都是我會一再回購的商品
滋潤度:歐舒丹乳油木> 歐舒丹薰衣草 / 四個皇后 > AVEDA Hand Relief > 瑰珀翠系列
價錢方面我覺得這幾款是差不多中間價位
如果在價錢方面沒有限制的話
我覺得Jurlique薰衣草護手霜也是非常棒
只是相較起來CP值就沒那麼高了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