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6-12

[好物] 超實用旅行小物! 行李秤重機Luggage Scale~~


行李秤重機這個超實用的旅行小物我真的是要來狂推一下
這兩天旅行回到家才發現一直忘記介紹這個超級好物
如果你跟我一樣是個旅行的時候會一直狂買東西的人
最後塞好行李絕對是很怕超重這件事
有時後行李明明塞的好好的
到了機場櫃檯一量竟然超重
只好當場狼狽的重新整理行李
重新整理行李的當下真的很想問自己的手指
怎麼會這麼愛亂買東西!!! (為何不是問自己?!竟把責任推給手?!)
但是旅行的時後
真的很多一見鍾情的小廢物
當下不買整個會腿軟走不開阿~~~~
有了行李秤重機
雖然依舊無法斬斷有如黑洞般的購物慾
但好歹在整理行李的時後
可以隨時量量看有沒有超重
避免在機場翻箱重新整理的窘境呀!

這個超好用的行李秤重機我是在Amazon買的
關鍵字打上"Luggage Scale"
就會出現很多~

在Amazon上有各種不同的品牌
價錢大多都蠻親切的
一個大約USD$10左右
我買的是Camry的~
有將近1300的評價
平均有4.5顆星
老外們根本是一面倒的狂推XD
我看到的時候覺得我真的是超LAG的
怎麼會旅行這麼多年都沒發現這等好物!

基本款的行李秤重機都是差不多的構造
一個簡單的開關和顯示重量的小螢幕
下方有個吊帶可以勾掛行李
秤重的單位可以選擇磅lb或公斤kg
使用方式也非常簡單
要用的時後先按開關打開歸零
把吊帶勾掛固定在行李箱把手上
最後兩手平衡的抓起行李秤重機
行李箱就會連帶被勾起來
這個時候就是最費力的時候了~
因為要撐一下到秤重機的數字閃三下
就是行李的重量!
其實只要幾秒而已
但是行李超重的時後
那幾秒整個是度秒如年阿~~~~~~~~

這個行李秤重機最重可以秤到110磅 (大約50公斤)
對於一般出國的行李是絕對夠用的
而且我覺得他真的是超準的~~~
例如前天我的行李放上櫃台的時後
就是剛剛好過關的50.0磅 (美國線的單位是磅)
有圖為證呀~~~~
看到50.0這個數字
我都不由得沾沾自喜起來的呀 (掩面)

這個行李秤重機真的是用過的朋友都說好!
我個人也是狂推啦! 
夏天到了又是旅遊旺季
趕快買個行李秤重機跟你一起大採購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