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6-26

[保養] 夏天也好用的保濕品! NARS 瞬效補水水面膜 Aqua Gel Luminous Mask


前陣子在迷NARS的彩妝品
之後看到幾篇美國雜誌介紹NARS的保養系列
評價都蠻不錯的
我就買了這款在Sephora上評價有4.5顆星的瞬效補水水面膜來用用看~
NARS skin
Aqua Gel Luminous Mask 75ml/USD$39

網站上面的產品圖看起來是全白色的包裝
但收到實品的時候有驚艷一下
因為實品是其實是珍珠光澤的胖胖軟管包裝
很美! 立馬加分XD

主要成分有三種
第一種超可愛的~ 是三色堇的萃取物Wild Pansy Extract
就是花店裡經常可以看到的三色堇喔!
另外是Japonicus Root萃取物
第三種寫的是"NARS Exclusive Light Reflecting Complex"
我只能說這也寫的太不清楚了
可以直接寫說NARS獨家祕方不公開之類的XD
獨家秘方主要是讓肌膚立刻散發光澤感

總之我是蠻期待這管面膜
因為他除了可以當一般保濕面膜之外
也可以在睡前敷一層當晚安面膜
很符合我的需求~

這款面膜的質地擠出來是淡淡蜜桃色的凝霜
看起來蜜桃色讓我以為會是Chanel保濕系列那種蜜桃氣味
但NARS這款水面膜算是蠻清新的草本香氣
不會過度甜膩的那種味道
擦在臉上非常好推開
而且吸收超快
按摩一下凝霜就像化成水一樣被肌膚立刻吸收
這點超加分!
按摩完之後臉真的會覺得很保濕但又很清爽的感覺!
我通常是當晚安面膜在使用
睡前按摩之後 起床後臉還是不會覺得太乾!
而且又不會太油~
(我是超乾肌)

我覺得NARS這款補水水面膜超適合在夏天使用
因為吸收蠻快而且不會黏膩
保濕度也蠻夠的~
如果是比較乾燥的秋冬可能就要搭配其他保濕霜才會夠力!
但最近在炎熱的夏天用起來覺得非常舒服喔!
推薦!

NARS底妝心得:
[美妝] 光澤感! 美國版NARS裸光奇肌粉餅 All Day Luminous Powder Foundation Broad Spectrum
[美妝] 美國版NARS 瞬效裸肌蜜。削筆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