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6-20

[保養] 四款開架面膜~ Sexy Look黑面膜.雙拉提。聖克萊爾膠原蛋白。森田藥妝保濕3D


夏天到了感覺就是需要狂敷面膜的季節XD
每天出門曬了太陽回家就想來敷片美白或是鎮靜保濕面膜
我平常最愛的還是肌美精和肌研美白面膜
*** 心得看這篇: [保養] 日本藥妝 肌美精深層美白。超保濕。緊緻柔滑/肌研白潤美白面膜評比
但最近敷了另外幾款開架面膜
也覺得不錯~ 趕快來報告一下心得!

1. SEXYLOOK深層亮白純棉黑面膜
會買這款是因為前陣子看到黑面膜好像蠻紅的
剛好朋友來美國可以順便幫我帶~
我就買了!
之前敷過肌美精的主打縮小毛孔的黑面膜
覺得普普
Sexy Look這款黑面膜
主打趨黑煥白
包裝上還註明"超漆黑" XD
面膜本身算厚
一份裡面有28ml的精華液
算是超多了~
我拿出來的時候還稍微擠掉一些在袋子裡
因為我很怕精華液到處滴XD
敷起來感覺很貼臉
我大約敷個20分鐘拿掉的時後
整個面膜都還超濕~ 可以繼續擦手腳
敷完臉覺得蠻水潤的
保濕度算持久
剛拿掉的時候臉真的有明亮一層
我想美白的效果應該是要持續敷才會顯著
保濕的部分真的不錯~ 很舒服!

2. SEXY LOOK彈力白皙雙拉提面膜
這款雙拉提面膜是我之前就用過
覺得蠻好用的
所以再回購~
成份主打珍珠薏仁+玻尿酸
雙拉提面膜的優點是脖子也敷的到
同時兩邊各有兩個耳掛~
可以直接拉提到耳朵
拉提的部份我覺得是蠻有感覺的~
掛到耳朵上的時後
不是鬆鬆的掛著
是有點緊度
真的有被拉提到的感覺XD
保濕度持久度不錯
面膜拿下之後有明亮一層的感覺
但是明亮感並沒有維持太久

3.  聖克萊爾St. Clare膠原蛋白煥顏面膜
這款好像已經停產了!?
我是最近才敷到~
但剛剛在網路上已經找不到有人在賣了
我覺得還不錯耶~
精華液的量也是很多
保濕度好
敷20分鐘之後在臉上的精華液還超多
慢慢按摩吸收之後不會黏膩
很舒服~
在面膜紙上剩下的精華擦全身也很OK~
唯一的缺點是覺得有點不貼臉~

4. 森田藥粧高效保濕3D水嫩面膜
森田藥妝的面膜我覺得都有點偏水~
這款高效保濕3D水嫩面膜主打蠶絲蛋白和高濃度玻尿酸
說明上寫說敷的時間不要超過10分鐘~
我自己是覺得敷到20分鐘還OK啦XD
這款我也覺得敷起來很舒服
拿下面膜後繼續按摩
精華液也吸收的很快~
不會黏膩!
夏天敷很OK!
保濕度不錯~
重點剪裁超貼臉~
面膜紙也算夠厚又有彈性
蠻不錯的!


夏天大家一起來勤敷面膜吧!
太熱的時候我會把面膜直接放在冰箱裡~
要敷的時後再拿出來
冰冰的敷很舒服喔!
一起維持水潤肌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