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6-21

[San Francisco 舊金山] 排隊美味早午餐! Dottie’s True Blue Cafe


餐廳名稱: Dottie’s True Blue Cafe
地址: 28 6th St., San Francisco, CA 94103

Dottie's True Blue Cafe是位於舊金山市區內的一間早午餐
其實我們原先的目標餐廳是Brenda’s French Soul Food
但到了Brenda's發現排隊的人潮已經到了誇張的地步
感覺沒排個一小時應該是吃不到的XD
(放張餐廳門口人潮圖證明我沒在誇張~)
所以就再找了一間附近的早午餐
在Yelp上看到評價四顆星的Dottie's
走到餐廳門口
竟然又看到排隊人潮! 
讓我不禁覺得是不是舊金山的早午餐店都在排隊啊?!
但Dottie's的排隊人潮少一些
而且店內空間蠻大的
位子算多
我們大概排了15分鐘左右就進去了~

餐廳門口的大黑板上有好多招牌甜點
也可以直接在門口點外帶~
店內的座位不少
裝潢擺設很像是最近很流行的工業風 (!?)
店裡客人真的很多
整間店坐滿滿
除了一般的座位
也有吧台座位可以坐~
坐在吧台可以一邊看廚師們做早午餐喔!

一坐下就可以先點飲料
來杯咖啡再來慢慢從菜單上挑選想吃的餐點
Dottie's的菜單超多東西!
各式甜鹹早午餐都有
從基本款的鬆餅.煎蛋卷.班乃迪克蛋
到各式三明治.沙拉.漢堡
選擇超多~
除了菜單上有的餐點之外
每天廚房都還會推出不同的Special
Special餐點不在菜單上~
服務生會介紹當日有的特餐
或是在吧台旁的黑板上也有標明~

我原本想點的蔬菜班乃迪克蛋套餐當天已經賣完了
服務生就推薦了一份Special
說是煎蛋搭配酪梨起司的三明治
這份三明治真的超特別!
口感很微妙
三明治的內餡主要是培根煎蛋
但上層舖了很厚一層酪梨餡
中間又有厚厚的融化起司
整個三明治口味吃起來超微妙
是好吃的~
很特別的口味!
因為有酪梨餡讓厚厚的起司和培根都顯的不會過度油膩

配餐奶油馬鈴薯塊也好吃!
鬆鬆軟軟又很香~
另外還有一碗新鮮水果
是顏色超鮮豔的綜合莓果搭配無子葡萄和西瓜~
整份吃完其實蠻清爽的
推薦給喜歡吃蔬食的人~
份量算很大~
三明治其實我只吃了一半就超飽XD

另外一份是煎蛋搭配羊肉香腸lamb merguez sausage的早餐組合
lamb merguez sausage是歐洲蠻普遍的食物
由羊肉做成的香腸(外層的腸衣也是羊腸)
料理方式和一般的香腸差不多
以煎烤為主~
這份lamb merguez sausage的早餐組合
有兩條lamb merguez sausage搭配煎的超美的太陽蛋
配餐是歐式雜糧麵包和奶油馬鈴薯塊
羊肉香腸其實吃不太出是羊肉~
煎的蠻香的~
口感算是Q彈
如果不說是羊肉香腸
我可能會誤以為是傳統美式早餐那種組合~
歐式麵包有點硬
如果是鬆軟一點的麵包會更棒!

我回家後爬了一下網路上的評價
老外們是一致推薦這家的餐點
算是平價又好吃的早午餐~
我覺得排隊時間如果在10-20分鐘
我應該還可以接受
但如果要排到一小時
我可能不會再來第二次XDD

最後附上另一間舊金山排隊名店Mama's早午餐~
看來在舊金山要吃到美味早午餐還是跟著人潮乖乖排隊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