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03

[Starbucks 星巴克] 紐約時代廣場星巴克。夏季新品椰奶摩卡瑪奇朵.椰奶拿鐵


來更新一下最近的時代廣場星巴克~
這間位於紐約時代廣場旁的星巴克
店內永遠都是川流不息的人潮
我覺得他們備貨都超齊的
無論是各種紐約杯或是咖啡豆
幾乎每次都是排滿滿
有時候會聽到別人說買不到紐約杯
但我真的沒遇過買不到的時候XD

現在最常見的紐約杯還是一樣是浮雕杯和You Are Here mug
浮雕杯一咖 USD$12.95
YAH一咖 USD$10.95
詳細圖看這兩篇:
[Starbucks 星巴克] 紐約浮雕杯 & 香草瑪奇朵
[Starbucks 星巴克] 2013 You Are Here Collection- New York 紐約杯



但既然已經來到時代廣場店
必買的當然是Time Square限定杯們
這系列從保溫瓶.冷水壺.到馬克杯.雙層陶瓷杯都有~
價格USD$12.95-34.95不等
時代廣場限定杯們只有在這區才有
有的時候會有折扣 (8折或75折)
私心推一下雙層陶瓷杯~
詳細可以看這篇:  
[Starbucks 星巴克] 紐約時代廣場限定杯! Times Square NYC Collection

另外在時代廣場店裡面還有一個超有質感的角落
擺滿了Starbucks Reserve系列商品和氮氣冷萃咖啡Nitro Cold Brew



氮氣冷萃咖啡是在特定門市販售的夏季限定商品之一
在清涼的咖啡中注入氮氣
讓咖啡有層綿密的咖啡泡沫
另外也可以點Nitro Cold Brew with Sweet Cream
是在氮氣冷萃上層再加上香草口味的甜奶油~
也蠻值得試試看的

最後分享一下最近出的夏季飲品
椰奶摩卡瑪奇朵Iced Coconutmilk Mocha Macchiato和椰奶拿鐵Iced Cascara Coconutmilk Latte

在報告新品心得之前
先分享一下Cascara這個東西
在最近星巴克的一些咖啡飲品內
會看到添加Cascara來增加香甜氣息
Cascara其實是咖啡果實外層的殼
通常在製造咖啡豆的時候
這層殼會被去除後拿來當作肥料
但後來人們發現Cascara帶著香甜氣息
所以就進一步用在各種飲品中
除了做成糖漿之外
也可以在釀酒的時候增添甜味
Cascara的詳情可以參閱美國星巴克網站上的這篇介紹唷:
What is cascara?   (裡面有影片!)

接著報告兩杯新品心得
先說感想我覺得兩杯都不太好喝XDDDDD
同行朋友也覺得兩杯都不好喝XDDD
有種為何只把牛奶換成椰奶
整個世界都變了的感覺!
根據星巴克官網的介紹
椰奶摩卡瑪奇朵是由冰椰奶.白巧克力摩卡.濃縮咖啡
搭配焦糖醬和巧克力摩卡組合成的完美甜度咖啡
這組合的形容聽起來真的蠻棒的
有種夏季甜點的感覺
但一喝下去真的有種很甜又很濃的椰奶感
喜歡椰奶的人可以試試看
但這杯真的蠻甜的
我平常是喝焦糖瑪奇朵會多加焦糖醬或是糖的人
還是覺得這杯有點過甜XD
不喜歡太甜的人真的可以略過不用試了~~~~

另外加了Cascara的椰奶拿鐵則是另一個世界XD
身為一杯拿鐵他確實是不太甜
有一點點Cascara的果實氣息
根據官網上的說明是年初的時候推出了Cascara Latte大受歡迎
所以夏天來出個椰奶版本
就是把Cascara Latte的牛奶換成椰奶阿捏
但我不知道為什麼換成椰奶之後
連咖啡味都變得很淡 ~"~|||
總之 我覺得我跟夏季椰奶新品們無緣了~~~~~
兩杯都不太合口味
一杯太甜
一杯很淡的微妙氣味

如果是喜歡椰奶的人可以試試看
我覺得老外們都蠻喜歡椰奶相關製品的
所以可能他們很喜歡這一系列XD
以上心得提供大家參考看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