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2-04

[NYC 紐約] Smith & Wollensky Steakhouse 紐約本店 2019冬季餐廳週


餐廳名稱: Smith & Wollensky Steakhouse
地址: 797 3rd Ave.,New York, NY 10022

前陣子有跟大家分享過Smith & Wollensky紐約本店的心得
最近趁著紐約餐廳週又去了一次
趕快來跟大家分享餐廳週的菜單和菜色~
紐約餐廳週是一月底二月初的活動
很多紐約餐廳都推出中餐USD$26 /晚餐USD$42的套餐
由於有很多平日偏中高價位的餐廳也有參加
所以在餐廳週挑選平日較貴的餐廳來吃算是蠻划算的!
所有餐廳的菜單都有公布在餐廳週的網站上
可以先瀏覽想吃的餐廳和菜色再做決定~
我們最後還是選了平日就喜歡的Smith & Wollensky來吃吃牛排

去的時間是週五下午一點
被安排在餐廳二樓的位置
二樓走上去是它們家的吧台~
 一點的時候整個二樓是客滿的
可能是因為很多人是訂十二點的午餐~
我們吃完的時候快三點
所以拍到了二樓大家都走光的空位照XD


先來看看餐廳週的菜色吧~
午餐是前菜和主餐各選一份 USD$26
前菜有沙拉.豆子濃湯.炸花枝圈
主餐的選項讓我覺得他們很認真對待餐廳週
我事前也看了不少差不多價位的牛排餐廳菜單
很多餐廳因為餐廳週價格便宜
所以主餐的份量和選項都縮減
但Smith & Wollensky有10oz的菲力牛排
只要多加十元就有海陸套餐Surf'n Turf
多了一份龍蝦尾
另外還有乾式熟成沙朗牛排. 爐烤牛肉. 雞肉. 海鮮多種選擇
酒單則有基本紅白酒和Rose(整罐)
另外可點各種單杯的酒精飲料。
接著來分享我們點的兩份套餐
順便附上平日價格和最近很紅的Smith & Wollensky台北店的價格來比較看看

第一份是炸花枝圈 + 海陸套餐 (10oz 菲力 w/ 5oz 龍蝦尾) $36
炸花枝圈 原價USD$18 / 台北店菜單沒有炸花枝 (這我實在太驚訝了XDDD)
菲力牛排 原價USD$49 / 台北店 NTD$1980
平日的龍蝦尾是單點的10oz USD$39/ NTD$1280

第二份是沙拉+ 14oz 乾式熟成沙朗牛排 $36
沙拉 原價$15 /台北店 NTD$380
沙朗牛排 原價$49 /台北店菜單沒看到這個

基本上餐廳週的套餐已經比平常單點牛排的價格便宜很多~
絕對超值的XD
沙拉~就差不多平日吃到的一般沙拉
蠻大份的~
炸花枝圈平常就是我的必點!
超級推!

海陸套餐讓我第一次吃到它們家的龍蝦XD
整盤蠻大份的
檸檬和融化奶油是龍蝦的沾醬
龍蝦肉很Q彈
我覺得好好吃
不用沾醬就美味
下次應該會單點來吃~
牛排軟嫩多汁
就跟平常在他們家吃到的一樣水準
沒有因為餐廳週客人滿滿就隨意出餐
看到牛排切下去之後的粉嫩切面就很讚


另一份14oz的乾式熟成沙朗牛排也是好吃


先看看這切面就知道熟度很棒
表面微焦
外層略熟到中間的粉嫩肉質
我只能給推~
吃了之後真的覺得讚呀!

最後附上他們家的牛排醬
標籤背面已經把台北店加入囉~

餐廳週的菜色吃完覺得超滿意
有計畫來紐約旅遊的人記得來吃吃看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