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7-14

[喜餅試吃] ❤英倫風味Harrods哈洛德。法式風情Agnes b.❤


英倫風味Harrods哈洛德。法式風情Agnes b.
地址: 我去的是新光三越南西店門市
          新光三越南西店 B2
折扣: 搭配百貨優惠~ 沒有特定的大宗折扣
❤❤❤❤❤❤❤❤❤❤❤❤❤❤❤❤❤❤❤❤❤❤❤❤❤❤❤❤❤❤❤❤❤❤❤❤❤
❤喜餅。喜卡挑選全紀錄-- 零業配。各家點心試吃心得. 禮盒實品包裝. 詳細折扣都在裡面❤
[喜卡製作] ❤好日子喜帖 Haoday❤
[喜餅定案] ❤LA BOUTIQUE de Joël Robuchon侯布雄法式精品甜點。淡水新建成中式喜餅❤
[喜餅試吃] ❤中式傳統喜餅。淡水新建成餅店❤
[喜餅試吃] ❤法式精品喜餅! LA BOUTIQUE de Joël Robuchon侯布雄法式精品甜點❤
[喜餅試吃] ❤六福萬怡酒店 一禮莊園Elite Concept全客製手工喜餅!還能搭配氣泡酒~❤
[喜餅試吃] ❤精品質感喜餅~ 采采食茶文化 CHA CHA THÉ❤
[喜餅試吃] ❤正統日式甜點~宗家源吉兆庵和菓子❤
[喜餅試吃] ❤日式蛋捲禮盒 Yoku Moku❤
[喜餅試吃] ❤COURONNE君赫法式精緻婚禮喜餅❤
[喜餅試吃] ❤法式手工喜餅~ JustSweet 甜庄❤
[喜餅試吃] ❤英倫風味Harrods哈洛德。法式風情Agnes b.❤
[喜餅試吃] ❤老字號喜餅~郭元益❤
[喜餅試吃] ❤老字號喜餅~禮坊Rivon❤
[喜餅試吃] ❤新店老字號烘焙 得立食品❤
[喜餅試吃] ❤台灣在地食材 山木島Shanmu❤
❤❤❤❤❤❤❤❤❤❤❤❤❤❤❤❤❤❤❤❤❤❤❤❤❤❤❤❤❤❤❤❤❤❤❤❤❤

英倫風味Harrods哈洛德和法式風情Agnes b.這兩個品牌是我個人偏愛XD
所以也被列為喜餅挑選的名單
希望大家不要覺得我的名單很違和XDDDD
有些候選名單是依照我個人的喜愛放入的
就算他們平常沒有在做喜餅也沒關係
哈洛德和Agnes b.就是我平日的喜好品牌
所以直接去門市看她們的禮盒搭配

充滿英國風味的哈洛德Harrods是我媽媽開始喜歡的
從新光三越站前店開幕的第一隻哈洛熊出現之後
我們家就出現了各種哈洛德的熊熊周邊商品
墨綠色的包裝從小看到大
小時候我媽也會買她們家的餅乾和糖果回來給我們吃~
想到她們家的經典墨綠禮盒就覺得超棒~
所以就直奔門市啦!

服務人員說她們家的禮盒有大中小三種尺寸
都是墨綠色盒子搭配金色Harrods品牌字樣
禮盒提袋是同色系的紙袋。
小盒的尺寸大約是放入兩盒茶包
中盒和大盒的比較適合彈性搭配成禮盒
禮盒價格計算方式就是內容物總價+$100禮盒包裝
內容物的總價是搭配當時的百貨折扣來計算
我去的時候有全品項單件9折,兩件8折的活動~
在活動期間下訂的話就是用活動折扣來計算~
服務人員先介紹了一些櫃上的現成禮盒
除了英式茶點餅乾之外
也可以搭配各種茶包. 散裝茶. 果醬等等
款式非常多可選擇~



櫃上大部分的點心都是長方盒或圓罐
只有一款英式奶油餅是大方盒$680
放在禮盒裡面感覺很大器
哈洛德的餅乾款式很多
餅乾盒子的顏色也很繽紛
除了挑選口味,也可以自行搭配喜歡的顏色在禮盒裡面~
除了餅乾之外
建議可以選搭茶類或是果醬在禮盒裡面
會有種禮盒瞬間質感升級的感覺





服務人員有先試著幫我搭搭看喜歡的品項
選了兩種口味的餅乾(檸檬圓餅和巧克力圓餅)
搭配銅金色罐早餐茶和蜂蜜醬
放在盒子裡的空位會用墨綠色紙絲填滿
另外也會有紙板隔開~
服務人員的態度超親切~
有一直幫我選搭其他品項看看~
如果喜歡英式風味禮盒的人
真的可以去門市挑選看看!
說不定會找到命中注定的喜餅~

接著是很簡短的Agnes b.心得~
因為他們家沒有客製化的禮盒
所以就是直接看她們家的餅乾禮盒而已XD
最近的餅乾禮盒只有一款
但是真的超級適合當喜餅!!!
金色鐵盒裝的經典餅乾禮盒$990
金色鐵盒霧面質感超棒
加上盒蓋上的圖樣是超可愛有翅膀的愛心
整體加分到不行!
這組餅乾禮盒的內容物是六種不同口味的餅乾
餅乾包裝是六種不同顏色搭配她們家經典星星圖案~
這組真的也是深得我心
有被列為最後挑選的前三名!
Agnes b.在六月底的時候有發台灣獨賣的喜餅禮盒新聞
但我一看就覺得還是金色餅乾盒加分呀!
新推出的訂製喜餅從禮盒到禮袋都是純白色系
訂價$1280
內含:榛果餅乾/奶油餅乾/燕麥餅乾/咖啡餅乾/巧克力餅乾/蝴蝶酥餅共48入(每款口味各8入,此商品需提前預訂)
但我很難想像在喜宴的時候發純白禮盒XDD
感覺沒有任何一個長輩可以接受這組禮盒吧XDDD
把官方圖放上來給大家參考一下吧~
agnès b. CAF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