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7-14

[喜餅試吃] ❤台灣在地食材 山木島Shanmu❤


台灣在地食材 山木島Shanmu
FB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Shanmudao/
官網: https://shanmudao.com.tw/
地址: 苗栗縣三義鄉中正路147-8號
           我去的是誠品南西店的快閃門市
電話: 037-874988
折扣: 滿兩萬以上9折,四萬五以上88折,八萬以上85折
試吃價格:  快閃店免費試吃品項很少~ 而且切得非常碎
宅配試吃價說要私訊FB小編,我在網路上查到的是$320,
私訊FB小編後說要附上結婚證明 
(這點有讓我扣分XD 已經付費試吃了,還感覺很怕人吃XD)
❤❤❤❤❤❤❤❤❤❤❤❤❤❤❤❤❤❤❤❤❤❤❤❤❤❤❤❤❤❤❤❤❤❤❤❤❤
❤喜餅。喜卡挑選全紀錄-- 零業配。各家點心試吃心得. 禮盒實品包裝. 詳細折扣都在裡面❤
[喜卡製作] ❤好日子喜帖 Haoday❤
[喜餅定案] ❤LA BOUTIQUE de Joël Robuchon侯布雄法式精品甜點。淡水新建成中式喜餅❤
[喜餅試吃] ❤中式傳統喜餅。淡水新建成餅店❤
[喜餅試吃] ❤法式精品喜餅! LA BOUTIQUE de Joël Robuchon侯布雄法式精品甜點❤
[喜餅試吃] ❤六福萬怡酒店 一禮莊園Elite Concept全客製手工喜餅!還能搭配氣泡酒~❤
[喜餅試吃] ❤精品質感喜餅~ 采采食茶文化 CHA CHA THÉ❤
[喜餅試吃] ❤正統日式甜點~宗家源吉兆庵和菓子❤
[喜餅試吃] ❤日式蛋捲禮盒 Yoku Moku❤
[喜餅試吃] ❤COURONNE君赫法式精緻婚禮喜餅❤
[喜餅試吃] ❤法式手工喜餅~ JustSweet 甜庄❤
[喜餅試吃] ❤英倫風味Harrods哈洛德。法式風情Agnes b.❤
[喜餅試吃] ❤老字號喜餅~郭元益❤
[喜餅試吃] ❤老字號喜餅~禮坊Rivon❤
[喜餅試吃] ❤新店老字號烘焙 得立食品❤
[喜餅試吃] ❤台灣在地食材 山木島Shanmu❤

❤❤❤❤❤❤❤❤❤❤❤❤❤❤❤❤❤❤❤❤❤❤❤❤❤❤❤❤❤❤❤❤❤❤❤❤❤

一開始在網路上看到山木島的喜餅覺得很討喜
無論是餅乾上有乾燥花的花見餅乾或是葉子造型的森林酥
都深得我心
加上他主打台灣在地口味這點
讓我決定要試吃看看
他們的試吃訊息其實很不清楚
在他們FB或官網都沒有提到試吃
但他們工作室在苗栗三義我也不可能親自跑一趟XD
在粉專留言詢問則說要私訊小編
私訊小編之後,先收到罐頭回覆說要提供"結婚證明"
以下是小編的回覆: "✦須提供相關證明(求婚照 婚紗照 婚宴會館合約擇一即可申請)"
到這裡真的讓我已經對他們家扣了一些分數
第一,很多人挑選喜餅做功課是很早就開始了~ 有可能婚紗照和婚宴都還沒決定就想開始試吃喜餅,求婚照也不一定人人都很高調想到處給XD 像我本人當天就三樣都沒有XDDD (是我的問題嗎)
第二,山木島的喜餅是付費試吃,費用部分也沒有官方公告,在粉專上看到是$320。等於是花$320跟山木島買一盒餅,我是很支持喜餅付費試吃的,但付費還要提出結婚證明,有種他們是很怕大家來試吃的感覺嗎?

由於我當時有看到他們在誠品南西店設立快閃櫃的消息
便詢問他們去快閃櫃可否看到禮盒實品包裝
因為每一家喜餅的禮盒質感,可能要真的看到實品才能確定
小編便建議我到南西店直接看,
並說明快閃櫃有現場試吃
但是是臨櫃試吃,沒有座位 品項也是限當日而定。
所以我就直接到誠品南西店看。

他們的快閃店並非獨立門市,
是在手扶梯旁邊的活動櫃
我去的時候,有兩位服務人員正在為一組客人介紹和結帳
我等了一會兒並沒有人來招呼我
所以我就主動跟其中一位說我想看一下喜餅禮盒
服務人員跟我說他們在結帳叫我自己先看一下
我原本想說一組客人應該不可能結多久的帳
加上明明有兩位服務人員在那邊
偏偏這組客人一邊結帳一邊又在挑選其他東西
結果,我就在旁邊等了超過十分鐘
這中間完全沒有服務人員要來理我的意思XDD
其實過了五分鐘我就想走了~
但又很想知道究竟要等多久才會有人來做喜餅的生意XDDD
就繼續等了XDDDD

過了十幾分鐘,終於有人要來招呼我了
但我也把他們櫃上的東西看得差不多了XD
到這裡我應該有九成以上確定不會訂他們家的東西
因為看喜餅有時候就是奇檬子的問題
這家應該是我遇到最不想做生意的一間喜餅了XDDD

還是來跟大家分享一下心得~
禮盒包裝只有兩種,
單層或雙層
價錢依照搭配的內容物而定~
約$710-980左右
服務人員說可以拆掉隔板再多塞一些~
價錢會再往上調整

主打的花見餅乾和森林酥真的蠻美的
花見餅乾上的乾燥花
森林酥有五種口味(原味, 洛神火龍果, 抹茶, 黑糖艾草, 竹炭芝麻)

主打的西式喜餅禮盒是米白金色系
旁邊有放他們新出的中式大餅禮盒
這款紅金色的禮盒超美~
可惜只能放入中式大餅
如果他們西式禮盒有紅金色系應該會更加分!
 
快閃櫃放了蠻多餅乾
但服務人員說那些都是擺著好看的XD
除了花見餅乾和森林酥之外
有一款粉紅玫瑰造型的洛神馬林糖超美~
很適合放在喜餅禮盒中搭配
糕點的部分他們主打罐裝長形的茶詩蛋糕
有原味, 茉莉花茶, 東方美人, 紅玉紅茶四種口味
在禮盒中是圓形鐵罐造型,一罐7入
另外也有瑪德蓮和費南雪蛋糕
這兩款是獨立包裝。
 
快閃櫃的所有品項都須購買
試吃品的部分只有幾種
雖然是免費的
但是他們家的試吃品切的超碎 XD
森林酥的試吃品拿起來真的很像是吃剩的碎屑XDDD
我只吃了一種森林酥,
想說好吃的話,我會買完整的回家試吃XD
我一直想說他們家的點心是有多珍貴,是不是真的很怕人吃XDDD
但是我不得不說
森林酥真的還好~ 就很像是一般喜餅禮盒裡的千層派
茶詩蛋糕的試吃品也很碎
不知道是不是放在外面太久,
當天吃到的蛋糕兩款都很乾~
所以我最後也沒花錢買回家試吃。
 一邊看禮盒的時候
服務人員有一直推銷手工餅乾
叫我一定要買回家吃吃看
這應該是唯一一家有一直推銷我叫我一定要花錢買的喜餅
最後一款是適合當作婚禮小物的花瓣棒棒糖
這組棒棒糖造型真的很討喜!
當婚禮小物很適合~

服務人員最後有再次介紹一下禮盒
他們家的禮盒是米白金色系
從中間對開的~
沒有另外附提袋
在兩側有寬緞帶可以直接提走~

包裝質感算是蠻不錯的
但因為整個看餅過程感覺不太好
加上當天吃到的都沒有覺得很好吃
所以看完就立刻從喜餅名單中刪除了~
可能是我跟這家餅無緣吧~
以上心得給大家參考看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