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19

[好吃] 台北新店 南川麵館

餐廳名稱:南川麵館

地址:台北縣新店市中正路336號

電話: 2912-4735



上星期瞇停完快累死的晚上

回到新店尋覓晚餐地點

剛好南川麵館的附近有停車位

就決定進去吃了

南川麵館在新店還蠻有名的

在永和也有一家 聽說也是生意很好

晚上八點多 已經過了晚餐時間

店裡還是客人很多



點了牛肉麵和擔擔麵來吃

另外拿了一盤小菜



滷豆乾和滷蛋

滷蛋魯的很透 味道很香!

豆乾有點還好 而且表皮有點硬XD



擔擔麵 NT.70



這裡的擔擔麵 我超推的!!

醬汁是紅油抄手的醬汁加上超香的麻醬

上面鋪滿花生粉和醃漬的辣蘿蔔乾

跟平常看到的擔擔麵很不相同

但是 真的很香!!

麵本身也很Q彈

喜歡重口味的人可以試試看

我覺的應該會一試成主顧吧XD



牛肉麵 NT.120



他們家的牛肉麵看起來是紅燒牛肉麵

但是湯頭沒有那麼鹹

肉塊很多是真的

不會只有表面給妳一兩塊牛肉而已

牛肉煮的也還蠻不錯的

我自己是不喜歡吃很肥或是有筋的牛肉啦

這家的牛肉剛好是我喜歡的那種

還蠻不錯的



南川的價錢是比一般的麵店還要貴上許多

但是像他們家的擔擔麵

我就覺得在別的地方吃不到這樣的口味耶!

小菜的話 我記得涼拌小黃瓜和涼拌干絲都不錯!

下次再來點看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