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09

[宜蘭] 宴京之膳 日本料理

餐廳名稱:宴京之膳

地址:宜蘭縣羅東鎮光榮路498號一樓

電話:(03)960-1060



之前買旅展的卷有附贈一千元的日本料理兩份

原本對這種贈送的餐點沒有抱多大的期待

沒想到 居然出乎意料的精緻又好吃

一進門 服務人員就超親切的

招待我們做在吧台的位子

遞上茶水和熱毛巾

還很貼心的幫我們圍餐巾

稿的我很不好意思XD

真的是很熱情那種親切!!!!超加分的!!!!!

上菜前有先詢問說有沒有不吃的東西

會請師父調整搭配食材



第一道是綠竹筍沙拉



竹筍非常的嫩!!!味道很鮮甜

不沾醬就很好吃!

沙拉底下也有和風醬可以沾

搭配的小番茄也很好吃

不會過酸或過甜

第一道沙拉就深得我心



接下來上綜合生魚片



包括三種新鮮現切的生魚片

每一片都非常的新鮮

厚度也不會過厚

肉質鮮甜 不會軟爛

也完全沒有筋

真的 非常好吃

牡丹蝦也是非常的新鮮好吃

不用沾醬也非常OK

真的很甜!!!

脆脆的海藻沾上哇沙米醬油也是十分的搭!

這道綜合生魚片真的很好吃!!!



烤牛排



這道真的超推的

現烤的牛排肉

大約七分熟

非常非常的軟嫩

而且 完全沒有血的味道

吃進去有入口即化的感覺

身為一個牙套人 也完全不費力的就吃掉了



可以搭配蒜末沾醬 或是黃芥末

我是覺得黃芥末比較搭!



烤羊小排



我平常很怕吃羊肉

能不吃 我就不會吃

但是這個羊小排

完全沒有腥味

七分熟 也是沒有血的味道

一樣入口即化

讓我很佩服師傅的功力!

師傅說是用紐西蘭的小羔羊的肉來烤的

真的很嫩很好吃!!!!



烤魚



我不知道這是什麼魚來著

就一整條烤好的

可以沾胡椒鹽 也可以淋上檸檬汁

魚的肉很嫩

也是一樣很新鮮

沒有什麼魚刺

真的也是蠻好吃的



北極貝



現撈的北極貝與葛粉一起料理

連湯汁都新鮮好喝!

切的極細的蔥絲搭配的恰到好處



握壽司三品



最左邊的刷上燒烤醬的星鰻真的超好吃

星鰻的肉很細很細又很新鮮

搭配燒烤醬真的很好吃

另外兩個炙燒過的握壽司也是超好吃

忘記魚料是什麼了XD

都很新鮮!!!!



吃到這裡我真的已經很撐了

沒想到 小姐在這個時候說要上小火鍋!

我想說 在來一鍋小火鍋 真的也太多了八!!!



先送上霜降豬肉和牛肉片







一人份小火鍋 裡面料超多 都快滿出來了



火鍋本身的湯頭就很好

不是一般的清湯

裡面除了常見的火鍋料之外

還有杏鮑菇和超甜的魚下巴



真的是誠意十足

火鍋肉片都很嫩

也不是一般的冷凍肉片

真的很好吃!!!

小姐還會不時的注意火侯真的很貼心!



最後以紅豆湯作為句點

一整餐吃下來 真的是很飽

東西都很精緻而且十分的新鮮

服務態度真的很好

非常推薦這間日本料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