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13

[悠閒] 麻布茶房

餐廳名稱:麻布茶房

地址:大坪林捷運站出口



麻布茶房開好久了

雖然很多人說CP直越來越差

但其實我覺的比起很多餐廳 已經算不錯了

至少他穩定 還會不時推出新菜色

不算真的超平價 但也沒有真的貴到哪裡去

我是真的覺得不錯拉

前菜有一盤沙拉~



裡面居然有芭樂!哈哈

不難吃 但這組合 還蠻怪的XD



好久沒去吃點了個沒吃過的

什麼菲力牛肉燒的



這個我超推的

肉很大塊又多

很軟嫩 不會老

味道也很好 搭配洋蔥和菇類

真的很好吃!

套餐的飯可以換

就換成了角煮飯



角煮飯還蠻好吃的!

上面的肉滷的很軟

淋在飯上的肉汁也蠻香的

跟牛肉燒很搭!



另外單點了一個泡菜牛肉鍋

下雨天就很想吃泡菜鍋 哈哈



來這點泡菜鍋 是也沒有多高的期待啦

但這鍋料真的蠻多的

肉片也還蠻好吃的

泡菜 豆腐 金針菇都很多

湯頭有點清淡

但還蠻好喝的



最後點了個宇治金時刨冰



我不知道大家覺得這道甜點如何啦

我是從以前到現在 都很喜歡XD

而且 好像也沒見他縮水或是變難吃

真的很蠻推這道的



總之是個臨時起意的去吃了~

也還蠻好吃的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