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20

[好吃] 台北 鼎泰豐 信義店

餐廳名稱:鼎泰豐 信義店

地址:台北市信義路二段194號




學長從美國回來指明要吃鼎泰豐

所以大家就一起前往

週間的晚上 還是一樣擁擠阿~"~



小菜挑了涼拌小黃瓜



這個還蠻好吃的!很清脆!

還拌有辣辣的醬汁~很開胃說!



元盅雞湯



夏天吃這個好像有點太補了

湯很清甜

雞肉也蠻多的

但一定要點湯的話

我比較推元盅牛肉湯啦XD



招牌小籠包



身為招牌 一定好吃的

皮薄餡多 內餡鮮嫩多汁

沾上辣油和醋混合的薑絲

確實是非常好吃!



肉絲蛋炒飯



這天的炒飯 炒得實在有點。。。

就很普通 而且 飯粒還有點黏

是蠻香的 但就普通這樣~"~



紅燒牛肉麵



肉塊還蠻多又大塊的

肉也煮的蠻軟爛的

可惜我不喜歡有筋的牛肉~"~

湯頭有點鹹

麵條蠻Q的!



油豆腐細粉



這個我蠻推的

他們家的油豆腐 做的很細緻

口感很好

絕對跟外面買的到的不一樣

清甜的湯頭搭配細粉

吃起來鮮甜不油膩

推薦這道!



鮮蝦蒸餃



這道也蠻好吃的

蒸餃內有整隻的蝦仁

外皮也蠻有彈性的

蠻好吃的!



蝦仁燒賣



平平是有蝦仁

蝦仁燒賣的表現真的不是很優

燒賣開口那邊的皮實在頗硬又乾

我以為是我戴牙套的關係

但同桌也有人有同感!可見是真的!

不是很推薦這道



千層油糕



最後的甜點點了千層油糕大家一起吃

是還蠻好吃的 很有層次感!



降子吃起來一人大約三百元

還算OK啦~

來鼎泰豐真的是要點對東西阿 哈哈哈

但他們的服務態度是真的蠻好的

上菜也很快速!

座位旁邊還有貼心的籃子可以放包包衣服外套之類的

真的是蠻不錯的!

但下次可能還是去位子大一點的東區店比較好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