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17

[好吃] 台北新店 瓦城泰國料理

餐廳名稱:瓦城泰國料理 (北新店)

地址:台北縣新店市北新路二段128號2樓

電話:(02)8913-5153

捷運:新店線七張站,1號出口捷運大樓二樓





瓦城在我們家附近開了好久了

上個月才跟媽媽去吃

店內空間蠻大的 而且服務也很親切

可以直接點幾人份的套餐 也可以單點喜歡的菜色

我們是單點的囉



海鮮什蔬沙律



海鮮主要是蝦子和花枝

蝦子很大一個 很新鮮

花枝很Q

搭配涼拌過後酸酸辣辣的洋蔥和甜椒是一道十分清爽的開胃菜!



酥炸軟殼蟹



這道我超推的

份量蠻大的

軟殼蟹炸的外酥內嫩

不會很油膩

沾上酸辣的醬汁或是胡椒鹽

都十分美味!

這道真的很必點!

好吃!!!



月亮蝦餅



瓦城的月亮蝦餅蠻厚的

可以吃到蝦子肉感覺

外皮是全麥的蠻有彈性的

我很怕蝦餅很薄或是吃起來很油膩

但是瓦城的蝦餅真的蠻好吃的!



綠咖哩雞肉



這道咖哩平價很兩極化

我自己是覺得很好吃!

充滿香料植物的味道

檸檬香茅和月桂葉的味道很濃郁

參有椰奶的綠咖哩真的很有異國風味

跟平常咖哩飯的咖哩完全不一樣

我覺的很好吃!

咖哩裡面的雞肉也很多 蠻嫩的!加分!



明蝦冬粉煲



這道很像也是熱門菜色

明蝦超大隻的!!!!

跟冬粉一起煨煮出很鮮甜的滋味

醬汁是自然鮮甜的海鮮味道

單吃也不會覺得味道過重!

推薦!





松阪豬肉



現在好像走到哪裡都有松阪豬肉可以點了 哈

但我覺的這道真的有點普通

不難吃 但就有點普普OK而已

沾醬還蠻不錯的



甜點點了摩摩喳喳和椰香石榴冰



摩摩喳喳的料都被冰遮住了~"~



碎冰底下的料超多的

我好喜歡QQ的亞答枳喔

另外紅毛丹也好好吃喔!

突然好懷念小時候常常吃的紅毛丹罐頭阿XD



椰香石榴冰有點單調



但石榴蠻多的~~

搭配椰奶是真的蠻不錯的!!



瓦城的餐點是真的都蠻好吃的

而且真的有使用很多不同的香料去調味

不會吃起來都是一個味道

沾醬也是幾乎每道菜不同

服務也很周到

真的蠻加分的!!

真的好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