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27

[宵夜] 台北新店 中正路上的宵夜麵

名稱: 宵夜麵

地址:台北縣新店市中正路上 (金石堂對面)



在中正路上的宵夜麵每天生意都超好的

雖然蠻常聽到有人抱怨服務態度差還是衛生不好之類的

但我是覺的既然是要去吃路邊攤

也不用強求這些了

方便就好

至少在很晚的時後 想吃東西的時後 他還開著



黑白切



推豆乾和海帶

滷味都滷的還蠻入味的我覺的

份量也不算小



涼拌小黃瓜



小黃瓜還蠻大盤的

酸酸甜甜的

很開胃

夏天吃起來很清爽!



牛肉麵



來這裡最常點的就是牛肉麵

我看其他客人也蠻多都會點的

就是一般的紅燒牛肉麵

牛肉塊還蠻多的

湯頭偏鹹

可以自己再添加酸菜和辣椒醬

就還蠻普通的牛肉麵啦 但當作晚餐or宵夜還OK的

算蠻大碗的 可以吃飽



酸辣乾拌麵



這是我第一次點這個啦

很像是加了紅油抄手醬汁和醋的麻醬麵

麵的下面全部都是醬

味道還蠻奇妙的

我覺的還蠻適合夏天吃的





總之這家宵夜麵 我是覺得不失為宵夜的好選擇啦

不要太要求還算OK的

有時候三更半夜肚子餓找不到東西吃

要吃宵夜的話 可以考慮這家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