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10

[Beer 美國啤酒] Old Sckatch / Tire Bite - fm Flying Dog

Old Sckatch amber lager 
5.5% ALC/VOL IBU: 19.5

Tire Bite golden ale.
5.1% ALC/VOL IBU:16.5
Both brewed by Flying Dog, Frederick, MD

這兩罐啤酒都是同家酒廠出的
Old Sckatch的圖案實在是不怎麼討人喜歡

誰會想喝個小強圖案在上面的啤酒?
我不是故意買的 我是買整箱flying dog家mixed的 裡面就有這個
說實在喝的時候會覺得不知哪裡怪怪的XD
算有點苦味耶我覺得
沒有到goose island那麼苦 但也算有點苦的了 我覺得
搭配上小強圖案 實在 令我不會想再買阿 ~"~
還算蠻順的啦
氣泡蠻少的
得過不少獎的樣子
說是在中溫下釀造的 可以同時有lager跟ale的特性
我喝不出這麼仔細的東西 XDDDD


Tire Bite好喝很多!

可能我自己比較喜歡氣泡系的啤酒吧
tire bite喝起來氣泡多好多
感覺就比小強圖案的歡樂很多
沒什麼苦味 算有點偏甜的清淡系啤酒
很順口 喝到最後不冰也還OK 不會整個弱掉
晚餐吃炸洋蔥圈加牛排搭配這罐就覺得很搭嘎很不錯嚕!
這罐算表現不錯啦 哈 但也有點普通 說實在
flying dog家有另外比較好喝的 改天再來寫一篇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