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10

[Wine] Sweet tea vodka 新口味! Bourbon whiskey







前陣子去買sweet vodka發現有新口味

添加了Bourbon Whiskey就抓了一罐回家試試看

Firefly家的瓶子依舊是很漂亮的熱帶風味

我覺得我有八成以上是為了這瓶子去抓他的XDDDD

加了whiskey的sweet tea顏色變的深了

酒精濃度30%

依舊是個會讓人忽略酒精濃度的甜甜調酒



這罐除了原本的sweet tea以外

加入了Buffalo Trace的Kentucky Straight Bourbon Whiskey

恩 其實我沒喝過這個XD

但加在sweet tea裡 實在 有點 不是很搭嘎~"~

也不是 不好喝啦

但就變成有whiskey味道的甜紅茶 ~"~

我想可能whiskey還是搭氣泡系的可樂 路數會比較合吧XD



總之就是嘗試了新口味了 還OK

但應該不會再買第二次了~"~

這系列的口味超多 還有蔓越莓茶 檸檬茶 薄荷茶 蜜桃茶之類的

要不是寄酒回去挺麻煩ㄉ我還真想把這東西當禮物寄回去送大家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