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27

[康乃狄克州 Connecticut] Pad Thai 泰式餐廳

餐廳名稱:Pad Thai泰式餐廳
地址:1170 Chapel St, New Haven, CT 06511
電話:(203) 562-0322

這家泰國餐廳聽說是Yale附近挺熱門的泰國菜
阿 我是不知道是真是假啦 都是聽說聽說的
總之就是前陣子去吃了
只能說真的 好 吃 啦 !!!!!!!

菜單上可點的東西 我覺得算很多耶

可以點那種泰國菜合菜
也可以點一人份的套餐那樣
還都有挺貼心的標明辣度
感覺歪國人真的很無法吃辣 = =
這裡的三根辣椒大概就是台灣的正常辣吧= =
一根辣椒跟沒辣差不多~"~

點了個照起來很模糊但本人超好吃的雞肉炒飯


粒粒分明 料又超多 雞肉也大塊!
給料很闊氣來的!
來美國之後發現很難吃不飽 通常都是吃太飽
份量always只有大跟超大
好像炒飯沒有給你堆成山對不起一樣~"~
盤子還是有凹進去深度的
不是平平的堆成小山XD

泰國餐廳一定要點的Pad Thai


店都叫這個名字了
一定要點的阿!!!!
就是炒河粉啦
好喜歡脆脆的豆芽菜搭花生粉喔
炒河粉有加甜甜的花生粉真的加分好多喔~
甜甜鹹鹹的實在令人喜歡阿~~~~

Chaiya noodle


這個一定要隆重介紹一下
我在菜單上看到這個好像之前沒看過的東西
問問店員他說Chaiya是個泰國地名
這個麵就是那個地方的特產來的!
感覺就是一個非常local的特別東西 我就點了
不吃還好 一吃整個是驚為天人
我當下就決定以後有看到Chaiya noodle就一定要點他!
混合了超多海鮮
蝦子 淡菜 花枝 扇貝 鮪魚 豆芽菜和一堆九層塔
麵本身是橘黃色的 with 香料很多的紅咖哩醬汁
這醬汁真的很香很香
是一種我好像沒吃過的香味
吃得出來有檸檬香茅 月桂葉 還有咖哩裡面會有的香料植物們
但是還有好多好特別的味道綜合在裡面
麵跟醬汁都跟海鮮料超搭的
真的很有隨時都想再吃一次的感覺
喔 我超推薦這個Chaiya noodle
請各位無論在哪裡看到他都請點來嘗嘗看阿~~~~

喔 打完真的是餓了 還好等等可以吃晚餐了!
喔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