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17

[Cook食譜] 蜜汁照燒雞腿排





昨天在cook版看到蜜汁照燒雞腿這個食譜
剛好我家都有材料 我就照著做ㄌ
就下面這些東西混一混
水/醬油/味醂/麥芽醋 /蜂蜜/砂糖
為什麼我會想做
就是 我看到 終於有一道菜可以用到 麥 芽 醋 這個鳥玩ˊ意兒了
因為我家有一罐麥ˋ芽醋
就是很紅的那罐 速食店裡都有ㄉ那罐什麼
我不知道為什麼歪國人很愛拿麥芽醋沾炸的東西
炸薯條 炸雞塊 炸魚薯條
但麥芽醋這東西 雖然一點點 甜甜
說到底他還是個醋阿! 是酸的耶!!!!!
總之看到可以把它消耗掉的料理 我一定要做的阿!!!!

就把這些東西 喇一喇
自己調調喜歡的甜度
雞腿排 泡進去
去洗個澡或是打個寶石方塊之後就可以煎他

煎到熟 沒想到就真的是蜜汁雞腿排了!
真的是阿娘喂 不可思議阿
如果你的醬 多很多 就把想蜜汁的東西 泡進去
應該煎一煎也是都ok的

今天晚上不知道為啥的 很餓
可能是聽歐洲人講英文 花費太多力氣吧~"~
總之 吃ㄌ蜜汁雞腿排還有海鮮義大利麵嚕!ㄎㄎ
祝大家都能蜜汁成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