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13

[San Francisco 舊金山] The sunny side cafe





餐廳名稱:The sunny side cafe

地址:2136 Oxford Street, Berkeley, CA 94704-1311

電話: (510) 845-9900 ‎ ‎



這間餐廳聽說是berkeley附近很紅的一間

裝潢還蠻溫馨感覺的



店小小的 有兩層樓 但位子也不算太多



得了2010年的早餐店的獎唷^0^

其實我不知道這是一個怎樣的獎 XD

但總之一定是不錯的啦



走到哪裡都要點egg benedict

Solano Benedict



這個超特別的

配菜是迷迭香炒的馬鈴薯塊

超好吃!!!

這個比平常的炒馬鈴薯真的多了很多層的風味

看的到的只有迷迭香 看我覺得應該有多其他香料吧

超推這個side

很少配菜可以很搶戲吧XD

水波蛋下面墊了厚厚的一層嫩煎碎菠菜

整個吃起來超香超滑嫩的

阿 但我覺得馬鈴薯好像變主菜了XD



我沒吃到這個炒蛋嚕

這家炒蛋也蠻多種類的

都會搭烤土司和迷迭香馬鈴薯來的

份量覺得很夠吃的飽喔!!!





Egg Omelets



包著滿滿的起司 培根 還有炒蘑菇和番茄乾

這個超好吃喔

還有搭配酪梨片

加州風味嗎XDDDD

我喜歡料超多的蛋捲

這家的蛋捲比較像是先煎好厚蛋皮之後再把料夾進去那樣

總之也是好吃嚕!



不愧是有得獎的早餐店嚕! 有吃到的真的都蠻好吃的

迷迭香馬鈴薯真的很威 我好想再吃阿阿阿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