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11

[好物] 美國Coach Outlet 推薦小物/配件

通常去Coach Outlet除了買些基本款的包包之外
也有很多送禮自用兩相宜的低單價小物或配件可挑
分享一下最近挑的伴手禮們

1. 太陽眼鏡 約$USD70-100
我家附近的Outlet裡的太陽眼鏡款式變換還蠻快的
至少每次去都會有些新貨可挑
我通常是買粗框基本款的 不會超花俏那種XD
這付是深咖啡色系 沒有偏紅
遮光還OK
鏡框就是單色素面深咖啡
側邊有一個金屬小logo牌

鏡框內側面是淺咖啡
有coach logo字樣
2. 可掛在手腕上的小提包 $USD 60-100

這應該是outlet的基本款式
除了基本帆布大logo款式
也有全黑皮面 or 深咖啡皮面的 (我很推這兩款 比較有質感)
上次去剛好看到這款米白皮面彩色格紋的
也是不錯
這種掛在手腕上的小包包
我個人是偏好皮質的 質感會比帆布系列好蠻多的
3. 皮夾
長夾: $USD80-120
短夾: $USD50-100
卡夾: $USD20-50

皮夾系列的也是蠻討喜的配件
基本款式一樣是帆布logo的
最近也有彩色漆皮或是單色皮面的
卡夾的款式較多
裝證件或是信用卡蠻方便的

4. 絲巾/圍巾 $USD30 up (依質料款式不同)

outlet的絲巾和圍巾不一定會常常出現
通常都是一些花俏亮眼的logo款式
絲巾的部分有時候會有方巾
通常是長條形 綁在包包上當裝飾的那種
款式經常配合季節變換
所以可以常常挑到不同的花色送人
蠻方便的
秋冬的時候會有毛料圍巾 
毛料圍巾通常會有超大logo
我自己是不太敢圍在身上XDD
但是喜歡logo款的人 可以考慮看看

5. 購物袋系列
我是最近這幾個月才看到有這系列
是摺疊購物袋
有不同大小側背的 也有後背的
都可以摺成很小塞在包包裡
這系列比較像是出門買菜或是上健身房可以放換洗衣物的
一般上學或是上班應該不會想背這款的出門XD

6. 護照夾 $USD30-60
基本款的皮質護照夾也是不錯的配件
裡面一邊有3個夾層 裡面可以放證件之類的
另一邊就放護照
算是實用小物
7. Iphone/ Ipad/ Laptop case
如果想讓3c產品也有花俏的外裝
就可以考慮這系列專門出給iphone / ipad和筆電的保護層
iphone case通常是各種鮮豔顏色的logo塑膠款 ($USD30-50)
ipad和筆電的保護包則是素面加上角落一塊coach皮標
保護包會依質料而有不同訂價
材質的話就一般蠻普通的
沒有特別好或不好

8. 附上Coach Men 系列包包一枚
Coach Men outlet店通常就在一般coach 的旁邊 or對面
通常coach在大排長龍的時候
Coach Men相較之下都是非常冷清XD
裡面的款式多半是公事包居多
也有蠻多皮件或是鞋子的選擇
我是蠻推Coach Men系列的東西
通常是素面皮料 看起來蠻有質感的

公事包有肩背/手提/斜背
通常都蠻多款式可以挑選
唯一的缺點是 我覺得Men系列的包包 都非常的重!
可能是因為都是偏硬的皮料之類的
我覺得每一個拿起來 對我來說都很重XDDD
很難想像裡面在塞滿東西 會怎樣

下次到Coach outlet如果不想買大包包們
挑挑小物配件也是不錯的選擇!

另外 前陣子有看到討論到底Coach Outlet有沒有官網
答案是有的!
http://www.coachfactory.com/
這個網站是不定時的開放
 前兩年好像比較少開放
但從去年開始 幾乎一星期開個4-5天了吧
(為什麼不一直開著就好了XDDD)
用email申請個帳號
之後就會一直收到邀請購物的email囉~
逢年過節的折扣都蠻好的~
(Outlet店通常是周末會打折)
網站上的貨色蠻齊全的
滿$USD150就免運費寄送美國境內~
通常寄件都非常快! 3天就會收到貨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