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28

[啤酒] 15款日本便利店酒類心得! Suntory STRONG/SAPPORO/KIRIN冰結


日本啤酒可以說是我的最愛了
這幾年美國啤酒喝透透
每喝一罐新的 只會讓我更想念日本啤酒
日本啤酒充滿清涼氣泡
超清爽 不膩口
每到日本 我只希望把便利店裡的啤酒喝過一輪
上星期喝了一輪
趕快來分享心得

1. Suntory トリスハイボール 可樂口味
吉高由里子代言的Torys Highball 系列
春天限定 可樂口味
我只能說 Highball調酒系列都超棒的
氣泡滿滿
喝起來像可樂 但又帶有Highball氣味
平常不喝酒的人也會喜歡的氣泡酒!

2. Sapporo Edelpils
Edelpils是德國的的釀酒廠
Sapporo是被認證能夠釀製Edelpils啤酒的啤酒廠
這款日系的德國啤酒 香氣十足
帶點苦味
喝起來確實偏歐美啤酒的感覺
但是仍舊有日本啤酒的順口
我個人是蠻喜歡的

3. Suntory Highball 
Highball調檸檬蘇打水
7% 但喝起來還是highball味道很濃
很像是整杯highball加大冰塊融化一點的稀釋感
檸檬味道不重
氣泡還好
我覺得挺不錯
但會想買其他Highball的水果口味
因為喝這罐不如直接去喝Highball加冰塊

4. Suntory Strong ZERO 葡萄柚 8%
現在是天海祐希代言的Strong ZERO系列從多年前就是我的最愛
清涼強勁的啤酒氣泡
搭配柑橘系水果
將整顆水果果實在零下196度急速凍結後
直接粉碎釀製成發泡酒
所以果汁氣息濃厚
我最推的葡萄柚
除了酸甜感之外 還有很微妙的酸澀氣息
很像是一開瓶就可以整罐喝下去的清涼順口
大推!

5. 寶酒造 直榨り
這系列有八種口味
我買的是南義大利檸檬 (6%)
也是柑橘系的酸甜氣泡酒
這系列的水果酒主要以女性顧客為訴求
做成各色珠寶的華麗外包裝
口味也是偏甜
我覺得普普
想喝甜的水果氣泡酒 還是會想買Strong zero或是冰結

6. Sapporo Premium Alcohol Free
桑田佳祐代言 0酒精系列
我承認是我眼瞎才去買到這罐XDDDD
只想抓Premium系列的啤酒
結果買到零度酒精
出給想喝酒 又怕醉的人
應酬多的時候也可以考慮
喝起來就跟真的啤酒一樣
但是0.00%
想嘗鮮是還不錯

7. Sapporo 北海道 Premium 5%
菜菜子代言的春天新啤酒
加入北海道富良野的麥子釀造而成的啤酒
一喝下去都覺得置身在北海道了呢!
(是有沒有這麼誇張)
我覺得蠻不錯的
麥子氣味濃
濃郁順口
其實Premium系列每罐都很棒
能買就喝!

8. Sapporo 金色YEBISU
老字號YEBISU應該不用多說
好喝!
金色/黑色/白色 我還是最喜歡金色
年紀小的時候 覺得YEBISU有說不出的怪味
長大之後 只覺得 阿  原來是小朋友喝不出的好啊!
無法再多增加什麼誇獎
就是非常好喝 大推!

9. Kirin 澄みきり
5/14 新發售
4.5%以上 5.5%未滿
口感跟之前的Stong 7相似
算是強勁系
CM是日本武士形象
前後味都強
我自己是很喜歡
感覺是很MAN味的啤酒

10. Kirin   冰結 沖縄 シークワーサー  8%
夏天限定的口味 4/3 開賣
沖繩產的平実檸檬
應該就是跟平常喝的金桔檸檬那種小金桔
酸甜帶有一絲苦澀的感覺
清爽氣泡多
喝不出來是8%的感覺
非常果汁系
適合夏天

11. Kirin 冰結 Hawaiian Pineapple 5%
4/24 開賣
也是夏天限定的口味
前兩年也都有出
偏甜膩
我沒有很喜歡 因為對我來說有點太甜
很像是罐頭鳳梨汁的味道
但喜歡偏甜水果口味的人 就很適合

12. Kirin 冰結 青梅 5%
是常態商品
非常推薦!!!!!
沒有梅酒那麼甜
充滿梅子香氣
非常爽口
如果這罐冰結跟梅酒讓我挑
我會挑這罐

13. Kirin Wine Spritzer 氣泡紅酒
這系列應該算是紅白酒調的水果雞尾酒
氣泡紅酒這罐有點還好而已
紅葡萄萊姆口味
喝起來有點像是稀釋過的紅酒
普普
14. Kirin Wine Spritzer 氣泡白酒
白葡萄青蘋果口味
明明是同一個系列
氣泡白酒這罐明顯好非常多
這罐得了2013年Monde Selection 金獎
這罐蠻好喝的 青蘋果的味道蠻重的
酸甜氣息

15. Suntory トリスハイボール 檸檬口味 7%
最後一罐也是Highball系列
檸檬風味
這罐也是有點普通
加入檸檬汁的highball調酒
不如可樂口味特別

喜歡喝啤酒的大家一定要到便利店喝個一輪阿~
各種口味都好喝
沒什麼地雷 我覺得
打完這篇 又好想喝日本啤酒啦!

其他日本酒心得:
[Beer] SUNTORY 限定釀造 MARZEN。SPECIAL BITTER
[Beer] Asahi夏限定熱帶風味雞尾酒。KIRIN一番搾黑啤酒
[喝酒] 吉乃川越後純米清酒/ こしひかり越後麦酒
[啤酒] 15款日本便利店發泡酒心得! Suntory STRONG/SAPPORO/KIRIN冰結
[鐮倉] 鎌倉在地啤酒! 鐮倉ビール 星 月 花 啤酒
[喝酒] 本格芋焼酎 薩王。純米大吟釀 雪雀
[喝酒] 辛丹波清酒 。淡麗辛口
[Wine] 黑松白鹿純米吟釀。月桂冠梅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