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28

[Beer] Asahi夏限定熱帶風味雞尾酒。KIRIN一番搾黑啤酒


最近喝了Asahi夏限定熱帶風味雞尾酒和KIRIN一番搾黑啤酒
報告一下心得~
Asahi的雞尾酒系列相信大家不陌生
便利店裡就會出現的香甜系發泡酒
每一季都會推出不同的新口味
加上包裝我覺得應該算是很討喜吧~
雖然我不太喜歡香甜系的發泡酒
如果看到有沒喝過的雞尾酒系列我都會去買XD
最近喝到的這款熱帶風味的
包裝上的圖案就說明一切
椰子.鳳梨.芒果
我喝不太出椰子味道
喝起來很像有氣泡的鳳梨芒果汁XD
就是一個酸甜口味
很像是在海灘邊會賣的插個小雨傘在杯子裡的雞尾酒~

KIIRIN一番搾黑啤酒則是細緻的黑啤酒
苦味不會很濃
我覺得有點偏甜~
麥芽焦糖的氣息蠻濃的
口感和氣泡都很細緻
不會太濃但又不失黑啤酒的風味
蠻好喝的!
我自己覺得這罐很適合秋天帶點涼意的天氣喝~

如果平常喜歡喝日系酒類的人
我覺得兩罐都還蠻值得試試看的!

其他日本酒心得:
[Beer] SUNTORY 限定釀造 MARZEN。SPECIAL BITTER
[Beer] Asahi夏限定熱帶風味雞尾酒。KIRIN一番搾黑啤酒
[喝酒] 吉乃川越後純米清酒/ こしひかり越後麦酒
[啤酒] 15款日本便利店發泡酒心得! Suntory STRONG/SAPPORO/KIRIN冰結
[鐮倉] 鎌倉在地啤酒! 鐮倉ビール 星 月 花 啤酒
[喝酒] 本格芋焼酎 薩王。純米大吟釀 雪雀
[喝酒] 辛丹波清酒 。淡麗辛口
[Wine] 黑松白鹿純米吟釀。月桂冠梅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