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30

[美妝] Laura Mercier 飾色隔離霜 SPF20 Tinted Moisturizer Broad Spectrum


Laura Mercier的這款飾色隔離霜已經紅好久了
最近才買來用看看 (顯示為LAG狀態XD)
我是在Sephora官網買的
正品 1.7 oz USD$44 共有15色 (台灣版有7色)
另外有小size 1.0 oz USD$21 共兩色 都是中偏白的顏色
在Sephora官網上有4.5顆星的高分 (滿分5顆星)
老外們幾乎一面倒的大推

我買的是小的 #Sand
算是中偏白帶點粉紅調的顏色
隔離霜的質地非常滑順
擦在臉上無論是用指腹或是海棉都蠻好推勻
擦完感覺也很輕盈
不會有種臉上有層東西的感覺
不油不悶
保濕度很好
我覺得這條的保濕度在台灣應該比較適合乾燥秋冬使用

潤色效果還不錯
沒什麼太大的遮瑕力
但可以平衡膚色
如果習慣非常淡妝的人
可以上完隔離霜之後簡單撲上蜜粉+腮紅
應該就會有好氣色妝感~

除了單獨當做潤色隔離霜使用之外
官網上的說明寫著可以與粉底液1:1混合後
用海綿上妝
我也覺得還不錯
如果有擦上臉後比較乾或是比較難推勻的粉底液或是BB霜
可以混合這款隔離霜一起使用
會好用很多~

這款隔離霜我媽也覺得不錯
我媽的臉算是蠻乾燥的
通常都是挑滋潤型的保濕粉底液
不然她都會覺得太乾或是在臉上難推開
這款隔離霜媽媽用起來也覺得很不錯
所以我想應該是蠻適合乾肌人或是秋冬皮膚容易乾燥的人來使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