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16

[機場] 美國休士頓國際機場 IAH。聯合航空貴賓室

美國休士頓國際機場(George Bush Intercontinental Airport)一共五個航廈(A-E)
A-C主要是美國國內線和一些飛加拿大的班機
Terminal C也有一些聯合航空的其他國際線班機
Terminal D-E主要就是國際線的航班

我搭聯合航空的美國國內轉國際
所以從Terminal C 轉 Terminal E
Terminal A.B.C.E都有United Club
Terminal D有簽約的星空聯盟貴賓兩間

很久沒來休士頓機場
從C逛到E感覺沒什麼特別好逛的XD
路上有看到Benefit 粉紅小車販賣機~
還蠻可愛的
如果想買一些旅行用的保養美妝小物
可以直接在販賣機買~
很方便

機場內的酒類很多都是德州威士忌
喜歡美國威士忌的人
應該可以在這裡採買得很愉快

美妝保養免稅品的部分跟一般美國機場差不多
*** 心得可以看這篇:
[保養] 美國機場免稅店保養品採買報價! 倩碧/雅詩蘭黛/蘭蔻/Dior/歐舒丹

在Terminal E有一間蠻大的歐舒丹免稅店!
喜歡的人可以採買一陣~

我去了Teminal E的United club
空間超大
有兩層樓
位子很多
可惜食物們真的蠻普通的
美國國內的United Club我一直覺得都差不多
雖然食物口味不一定合亞洲人的味蕾
但感覺至少種類還算過得去
貴賓室裡的酒吧也還不錯
但休士頓這間 雖然空間大
但食物選擇真的很少!

主食類有好幾種麵包.小西點.瑪芬
有搭配多款抹醬


也有老歪們喜歡的綜合堅果穀片Granola
可以搭配牛奶或優格
新鮮水果有哈密瓜和柳橙
還有幾種水果乾


除了這些之外
平常在United Club常見的堅果小零食.開胃下酒菜橄欖之類的
或是起司.生菜沙拉什麼的
一樣都沒看到~~

唯一可取的大概就是illy的熱咖啡了XD
早上9點倒咖啡的人真的是無限延伸~
咖啡很好喝
咖啡旁邊有兩款熱湯
我沒喝所以無法評論~

酒吧蠻大的
很多人都點柳橙汁搭氣泡酒的Mimosa配早餐
每杯Mimosa都是不小氣的超大杯XD
我喝了幾杯白酒也是倒個八分滿
酒吧的部份給推!

以上簡短心得提供大家參考看看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